276.11 KB, 下载次数: 118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super380 发表于 2014-6-21 17:12
内存供电1.2V是正常的?楼主用的是什么内存啊
这板子 复位不正常 内存供电就是1.2 等复位正常就是1.5 复位排针永远1.9 哈哈云南小书生 发表于 2014-6-21 19:03
这板子 复位不正常 内存供电就是1.2 等复位正常就是1.5 复位排针永远1.9 哈哈
瞧瞧嘎嘎 发表于 2014-6-21 17:03
我说82801GB你信不信呀。

凯华电脑 发表于 2014-6-22 11:26
今天抽空对着点位图仔细看发现南桥边的一个电阻无LAN_RST#,请问这个LAN_RST#是高电平有效还是低电平有效
凯华电脑 发表于 2014-6-21 17:39
刚换了南桥故障依旧
凯华电脑 发表于 2014-6-22 11:26
今天抽空对着点位图仔细看发现南桥边的一个电阻无LAN_RST#,请问这个LAN_RST#是高电平有效还是低电平有效
瞧瞧嘎嘎 发表于 2014-6-21 17:03
我说82801GB你信不信呀。
云南小书生 发表于 2014-6-21 19:03
这板子 复位不正常 内存供电就是1.2 等复位正常就是1.5 复位排针永远1.9 哈哈
博锐电脑维修xj 发表于 2014-9-4 15:04
现在市场上卖的NH82801GB很多都是坏的,翻新的,旧板上拆一个确定好的试试!NH82801GB坏得很多,你这种情 ...
凯华电脑 发表于 2014-6-21 17:42
CPU的PG信号CPUPWRGD也正常1.2V,华硕的板子真他妈难修
建明电脑 发表于 2014-9-4 15:35
我发现NH82801GB很容易坏~淘宝25一个 全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

zhuyiab 发表于 2014-9-4 21:25
我也是修到好多块, 不跑码地,.后来有一次,接到一块有返厂修过地板, 看到从南桥背面PCB飞了一根线,到南桥上 ...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