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azdenghengyong 发表于 2014-6-21 12:44
内存供电有吗。。。
寂静无声 发表于 2014-6-21 14:04
大哥你有没有看字。
你ヽ莪的唯一 发表于 2014-6-21 15:57
你说话不要这个冲,人家是来给意见的,你要知道你这是在求助,说不好有些细节你没发现呢!!本身戴尔的就 ...
zq5482140a 发表于 2014-6-21 15:06
压下这个CPU座看看。是不是CPU座空焊了。。
panpende 发表于 2014-6-22 12:30
我也有DELL330主板,能上电,但是内存、CPU没有电。有没有资料,请介绍。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