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戴尔 REV A01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寂静无声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35
标题: 戴尔 REV A01
该板无复位请高手看看
20140620_145149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该芯片也换过还是一样,图纸看不懂EN也有电压。
20140620_145230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还有各个的供电芯片都换过,全板就CPU供电没有请高手指点指点在此谢过
20140620_145239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也请和我一样的小白白,看清题目不要搞擦边球。

作者: qazdenghengyong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2:44
内存供电有吗。。。
作者: qazdenghengyong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2:44
  C内存没供电也会导致CPU没供电。。
作者: J.Ken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2:57
DELL一般搞不定都直接换板子
作者: 寂静无声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4:04
qazdenghengyong 发表于 2014-6-21 12:44
内存供电有吗。。。

大哥你有没有看字。
作者: zq5482140a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5:06
压下这个CPU座看看。是不是CPU座空焊了。。
作者: 你ヽ莪的唯一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5:57
寂静无声 发表于 2014-6-21 14:04
大哥你有没有看字。

你说话不要这个冲,人家是来给意见的,你要知道你这是在求助,说不好有些细节你没发现呢!!本身戴尔的就难修,如果是普通主板他这么回答是有问题
作者: 寂静无声    时间: 2014-6-22 09:31
你ヽ莪的唯一 发表于 2014-6-21 15:57
你说话不要这个冲,人家是来给意见的,你要知道你这是在求助,说不好有些细节你没发现呢!!本身戴尔的就 ...

笑话我看你是没见过恶人,这样子就叫不客气那您厉害请您教我怎样修好这块板呀:也请您看好我写的内容谢谢。这些够客气了吧。
作者: 寂静无声    时间: 2014-6-22 09:34
zq5482140a 发表于 2014-6-21 15:06
压下这个CPU座看看。是不是CPU座空焊了。。

有可能我先看看,谢谢你的建议。
作者: panpende    时间: 2014-6-22 12:30
我也有DELL330主板,能上电,但是内存、CPU没有电。有没有资料,请介绍。
作者: 寂静无声    时间: 2014-6-22 17:40
panpende 发表于 2014-6-22 12:30
我也有DELL330主板,能上电,但是内存、CPU没有电。有没有资料,请介绍。

我也还是在等高手
作者: panpende    时间: 2014-7-1 08:04
高手请了赐教吧。等了好久了。
作者: 爱问    时间: 2014-7-1 08:14
既然有图纸 就发上来让大家帮你看看 还有CPU那部分的对地都OK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