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nfeng 发表于 2014-6-21 11:14
这个必须得换按键,加焊有什么用
lmzs 发表于 2014-6-21 11:31
要想去病根就得舍本钱,全部换掉按键就去病根了!
硕方电脑 发表于 2014-6-21 11:27
换按键条吧
q765726177 发表于 2014-6-21 11:20
把按键扣开 清理里面 才好 都清理
董会会 发表于 2014-6-21 11:36
这个拿酒精擦了已经
q765726177 发表于 2014-6-21 11:41
拿 尖东西 在3个金属点 中间两排缝隙 刮刮 上面应该有明显的 脏东西啊
明溪锐博电脑 发表于 2014-6-21 16:55
开关按键便宜得备点,,像芯片就没办法备足
chunfeng 发表于 2014-6-21 14:18
你这种治标不治本,说不定过一阵又出问题,到时候客户回来找你,还以为你技术不行呢
chunfeng 发表于 2014-6-21 14:18
你这种治标不治本,说不定过一阵又出问题,到时候客户回来找你,还以为你技术不行呢
乌头鸟 发表于 2014-6-22 11:45
要么换按键板,要么换按键,都不想换就只能凑合着用了,克服着用了。自己嫌麻烦就花钱请专业维修人员修吧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