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T220又出新问题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07
标题: 三星T220又出新问题。。。
[b]上次说的用一段时间弹菜单问题说是按键的问题、、、、拆开看了一下手里没那种按键、、、、就加焊了一遍、、、、新问题就出来、、、、自动调节一直就是模拟数字切换了、、、、别的按键巧不巧出来一次、、、、这个要怎么解决啊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08
哎哎哎 坑死了

作者: chunfeng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14
这个必须得换按键,加焊有什么用
作者: q765726177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20
把按键扣开   清理里面 才好     都清理  
作者: 硕方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27
换按键条吧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31
要想去病根就得舍本钱,全部换掉按键就去病根了!
作者: 慧龙业余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34
按键板漏电 一刀割  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34
chunfeng 发表于 2014-6-21 11:14
这个必须得换按键,加焊有什么用

关键是手里没有按键啊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35
lmzs 发表于 2014-6-21 11:31
要想去病根就得舍本钱,全部换掉按键就去病根了!

手里只有普通的 这个是那种扁的 还得去买啊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35
硕方电脑 发表于 2014-6-21 11:27
换按键条吧

这个有点太麻烦了、、、、还得网上订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36
q765726177 发表于 2014-6-21 11:20
把按键扣开   清理里面 才好     都清理

这个拿酒精擦了已经
作者: q765726177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41
董会会 发表于 2014-6-21 11:36
这个拿酒精擦了已经

拿 尖东西  在3个金属点   中间两排缝隙  刮刮   上面应该有明显的  脏东西啊
作者: chunfeng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4:17
这种经常更换的,手里肯定得备一点
作者: chunfeng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4:18
q765726177 发表于 2014-6-21 11:41
拿 尖东西  在3个金属点   中间两排缝隙  刮刮   上面应该有明显的  脏东西啊

你这种治标不治本,说不定过一阵又出问题,到时候客户回来找你,还以为你技术不行呢
作者: 明德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5:16
把按键 拆了 部装

作者: 明溪锐博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6:55
开关按键便宜得备点,,像芯片就没办法备足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7:11
明溪锐博电脑 发表于 2014-6-21 16:55
开关按键便宜得备点,,像芯片就没办法备足

备了啊  就是没那种
作者: 夜唯一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8:50
直接买了按键换掉吧
作者: 1258164343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9:06
为了不反修,还是更换按键。
作者: liuwenjie    时间: 2014-6-21 21:46
目前为止我是还没遇见这种情况呢。
作者: bingdaot1    时间: 2014-6-21 21:51
恢复出产设置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21 23:05
chunfeng 发表于 2014-6-21 14:18
你这种治标不治本,说不定过一阵又出问题,到时候客户回来找你,还以为你技术不行呢

一般的都有 就这个扁的没买
作者: q765726177    时间: 2014-6-22 11:00
chunfeng 发表于 2014-6-21 14:18
你这种治标不治本,说不定过一阵又出问题,到时候客户回来找你,还以为你技术不行呢

我这样  修了好多了   还没见过有返修的。。。 实话
作者: 乌头鸟    时间: 2014-6-22 11:45
要么换按键板,要么换按键,都不想换就只能凑合着用了,克服着用了。自己嫌麻烦就花钱请专业维修人员修吧
作者: lnbxdlzw    时间: 2014-6-22 15:44
我的办法是把按键板上的所有按键都拆掉。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22 15:46
乌头鸟 发表于 2014-6-22 11:45
要么换按键板,要么换按键,都不想换就只能凑合着用了,克服着用了。自己嫌麻烦就花钱请专业维修人员修吧

我是懒得去买按键。。。其实这样给客户也没啥事 一般人都不怎么用按键
作者: lijiao1011    时间: 2014-6-22 15:49
保证开关能用就行了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4-6-23 10:47
有的按键清洗没用只能更换
作者: 李凤谋    时间: 2014-6-23 11:33
加焊肯定没用,拆开清洁一下管用
作者: Rainwong    时间: 2014-6-23 11:40
是不是加焊后间接短路了啊!
作者: yangyuliang    时间: 2014-6-23 13:53
按键很有可能联检了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23 17:05
要换的还是要换的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