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THINKPAD L421 开机 F1不往下走 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濮阳张丰臣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0:59
标题: THINKPAD L421 开机 F1不往下走 ?
一台THINKPAD L421 ,雷击不显示,拆开检查发现网卡一个小洞,拆掉后能显示了,但是只能到PRESS F1 TO SETUP ,不能往下走了 ,按F1 能进BIOS设置,保存退出后重启还是到这里停下,连按F12的引导菜单都出不来,会是哪里的问题啊 ?
还有主板上面一个TK500的芯片爆掉了一小块,拆掉它还是一样,电源接口背面一个16脚的2541的芯片发烫,待机达到0.18,用手一摸它待机变成0.00,就不烫了,但是开机以后还是会发烫 ?
找不到这个图纸,不知道该怎么修了 ……

附上主板照片,求图纸,版号DAGC9FMB8D1   REV.


作者: 硕方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24
加焊南桥看看
作者: 零星阿甘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27
学习了奇 哈士奇是奇才
作者: coffeellk3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34
有洞的发烫的都换掉先,再刷个BIOS,看看桥
作者: manggou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44
先把短路的去掉看看
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47
找个网卡芯片换上 在看看
作者: hu554519927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49
THINKPAD L421 图纸

ThinkPad L421.zip

1.36 MB, 下载次数: 4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野马山丘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56
网卡芯片中有mac地址等,机器自检的时候也需要检网卡,检mac,网卡被击穿,肯定就听在f1了,enter也不能进入bios,不能设置。bios菜单不会动。建议你换个有mac地址的网卡芯片看看
作者: 一切会好起来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2:24
野马山丘 发表于 2014-6-21 11:56
网卡芯片中有mac地址等,机器自检的时候也需要检网卡,检mac,网卡被击穿,肯定就听在f1了,enter ...

换网卡刷BIOS
作者: 濮阳张丰臣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5:11
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4-6-21 11:47
找个网卡芯片换上 在看看

少说一句,换了网卡了,而且是原型号代换 RTL8111DL
作者: 濮阳张丰臣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5:12
hu554519927 发表于 2014-6-21 11:49
THINKPAD L421 图纸

你这个图纸是这个版号的吗
下了2个图纸都不是这个版号的对不上 ,没法用
作者: hu554519927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6:32
濮阳张丰臣 发表于 2014-6-21 15:12
你这个图纸是这个版号的吗
下了2个图纸都不是这个版号的对不上 ,没法用

有没有2个版本我就不知道了,  前2天才修了一台L421 二代I5的,这个图纸都可以对得上。
作者: 情殇,千年绝恋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6:57
换了网卡后要刷一个MAC吧  我觉得是的  应该提示按F1是报MAC错误
作者: zhaoyuan863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8:05
炸坏的芯片怎么不先换成好的呢?
作者: 濮阳张丰臣    时间: 2014-6-22 09:23
zhaoyuan863 发表于 2014-6-21 18:05
炸坏的芯片怎么不先换成好的呢?

手里没有,发货了  ,在路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