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换灯管有异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iafu    时间: 2014-6-21 09:56
标题: 换灯管有异响
  为什么换过灯管有异响呀,应该是灯管震动,不管怎么弄都不行,以前没有很在意。这几天好几个,声音还很大,兄弟们有什么好的办法吗

作者: jinhui3310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0:05
你换灯管基本步骤没有细心吧,灯管发出声音是电流有漏点,回流电路与负端之间发出声音,你应该把灯管头尾两端加上高温胶管。
作者: mjnbalj23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0:13
灯管  两头 没有接好 漏电也会有响声    从新  再来一次  确定换好好的!
作者: 飞鸽天使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0:13
还第一次听说灯管有异响
作者: bzzbzzbzz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0:18
告诉你响声的解决最佳方案。在新灯管上套3或4个胶皮圈即可解决问题。
作者: 风/love鱼儿1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0:21
换灯管的时候,两端必须要做防漏电处理,一般用热缩管套上去,固定ok!
作者: jiafu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0:29
我都加热缩管了呀,每回都比原来的长出那么一点。是不是一挤灯管变形,然后有振动。
作者: 李璇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0:41
原机灯管上应该有几个小胶圈吧,是不是把胶圈忘套上去了!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1:09
你没做好绝缘吧 灯管漏电了
作者: 夜唯一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8:54
没做好绝缘 重新接一下吧
作者: 明溪锐博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9:36
热缩还是必须要用上的
作者: ぜ无痕de☆泪    时间: 2014-6-21 20:41
看下是不是灯管没绝缘好  再看是不是板问题
作者: 鹏美乐    时间: 2014-7-21 11:31
你换灯管基本步骤没有细心吧,灯管发出声音是电流有漏点,回流电路与负端之间发出声音,你应该把灯管头尾两端加上高温胶管。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4-7-21 11:48
我都用硅胶固定一下
作者: rattao    时间: 2014-7-21 13:19
应该就是两端有漏电,灯管要是能挤变形了,那还不得碎了啊
作者: 菲克斯    时间: 2014-7-21 13:46
灯管有响声是因为驱动灯管的电流是AC驱动,灯管共振。原来灯管上面有减振环,多数在更换灯管时都没有装。解决的方法可以把灯管拆了装上去。也可以不拆灯管,改动一下电路,把高压板的前光调整整引脚接高电平或低电平,让背光最亮,改变驱动电流的频率。如果不行,也可以更换通用高压板解决。
作者: xiaoyaodiy    时间: 2014-7-21 16:34
有声音也有可能是灯管相互碰撞,原灯管上面有乳胶套,记得装在新的灯管上哦
作者: 5632638428    时间: 2014-7-21 17:35
加上皮套看看哪
作者: ycxgwpg    时间: 2014-7-21 17:46
灯管发出声音是电流有漏点
作者: 厦门紫云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7-21 23:31
是不是 有轻微漏电呢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