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PM_DRAM_PWRGD 低电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风泪眼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6:06
标题: PM_DRAM_PWRGD 低电平
本帖最后由 风泪眼 于 2014-6-19 16:08 编辑

a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b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看图A 和B   机器是U260  原来故障我解决了 是VCCP PG没出来 但是电压发出来 是芯片坏了!现在U2  1和2  5都是3V   4脚是0V  如果断开R24   4脚是1.6V!断开0欧姆的R18 南桥这段的PM_DRAM_PWRGD是1.5V已经发出来哦了  !现在情况就是 不断开任何原件的情况下  PM_DRAM_PWRGD  一直抬不起来!如果割断R24 到CPU的线  并且 断开R29   R24就能出1.6V电压!单独割线或者断R29   R24始终是0V电压!  应该是什么吧PM_DRAM_PWRGD_R拉低吧?如果后级拉低的话  那我割断R24到CPU的线   R24就应该出1.05V电压了啊 为什么还是不出呢!R29 R24额的阻值正常  U2换过  CPU是BGA的 也换了  还是这个老样子!其它PG  RST  桥都发给CPU 了  都能测量出来!


另外上传TB买了的U260 图纸   在2L

作者: 风泪眼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6:07
图纸  需要的下载

LA-6231 P U260-NIUM1.pdf

1.17 MB, 下载次数: 26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风泪眼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6:12
梦1场 发表于 2014-6-19 16:09
DFDFDFADSF  D ASD

兄弟 你这是明显灌水啊 实地不带这样的!
作者: 老少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6:56
R2064 R24 R25全都换掉试试 有些不良测不出来。上次我就遇到过 在线测 拆下来测都正常 狠心换了就OK 了
作者: z604099958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7:02
梦1场 发表于 2014-6-19 16:09
DFDFDFADSF  D ASD

恩,严重灌水
作者: 风泪眼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7:10
老少 发表于 2014-6-19 16:56
R2064 R24 R25全都换掉试试 有些不良测不出来。上次我就遇到过 在线测 拆下来测都正常 狠心换了就OK 了

我是断开测试的!阻值很正常!
作者: joshualzh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7:21
学习中.谢谢!
作者: 315807346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7:27
应该是电阻有问题吧,分压
作者: 315807346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7:28
这是个与门,前面条件正常的话,输出应该是正常的
作者: changqing12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7:37
PM_DRAM_PWRGD这个信号是干什么的  谁发出来的呢
作者: 七色の明日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8:13
建议楼主打一下值,看是哪里短路了
作者: 风泪眼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8:17
315807346 发表于 2014-6-19 17:27
应该是电阻有问题吧,分压

分压电阻换了 还是一样!
作者: 风泪眼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8:21
七色の明日 发表于 2014-6-19 18:13
建议楼主打一下值,看是哪里短路了

打过值了  阻值不短路 我吧几个电阻拆了打的!CPU 也换过了!
作者: yang9097873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8:21
  一点也不懂   路过
作者: 风泪眼    时间: 2014-6-19 18:30
本帖最后由 风泪眼 于 2014-6-19 18:42 编辑

最简单的  我吧R24 2脚和R29 1脚 移开原来的线路板 用导线两端连起来   确定完全断开后级还是不出电压!难道非要PM_DRAM_PWRGD_R 检测到CPU  才会高电平      我现在把R18断开  并且割断R24  到CPU的线   把PM_DRAM_PWRGD 直接拉到R24 2脚  PM_DRAM_PWRGD也会被拉低!
作者: 湖南草上飞    时间: 2014-6-20 09:41
这个问题很简单!是你弄的太复杂了!就是门电路U2坏了,如果门电路正常的话,相与之后输出的4脚应该是3V,不是你说的1.6V,1.6V那是空载电压,根本不是门电路的输出,3V的输出再经过R24和R29分压后得到1.05V的DRAM_PG信号。
作者: 睿捷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4-6-20 10:21
楼主确定换的u2是好的吗,会不会换错东西了
作者: 梦1场    时间: 2014-6-20 13:29
风泪眼 发表于 2014-6-19 16:12
兄弟 你这是明显灌水啊 实地不带这样的!

没办法 ,没分,有急需要4分,下不为例
作者: mygaoli    时间: 2014-6-20 14:08
悬空试试看  是不是板层漏电啊!!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