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小白求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叶倾城    时间: 2014-6-16 21:19
标题: 小白求教
那天帮朋友的笔记本清灰,主板用压缩空气吹过,CPU拆过。然后悲剧发生了,装好后笔记本掉电,开始我以为是过热保护(能进系统),但是频繁掉电,而且不能进系统了(屏幕亮,可进BIOS,一会掉电)。我又把它拆开,然后屏幕都不显了,根本开不起。现在的问题是能触发,不开机。我怀疑是北桥虚焊或者BIOS问题亦或短路。按下开机键,北桥烫手。开始能进系统时,一开机CPU,显卡就烫手。买了编程器,明天刷,之前烧录器的坏了。求高手赐教
作者: 叶倾城    时间: 2014-6-16 21:20
用手按北桥也不行
作者: 叶倾城    时间: 2014-6-16 21:21
笔记本型号是东芝l600 22b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16 21:32
应该是哪里虚焊了,清灰会遇到这事儿的,所以我们没清灰之前都报风险,坏了不管,客户可以看着,别说我弄坏了!
作者: 叶倾城    时间: 2014-6-16 21:40
唉,明天先刷BIOS试试看,朋友也没叫我赔
作者: 叶倾城    时间: 2014-6-17 15:06
谁能帮帮我啊,这到底是个啥问题
作者: 小仙    时间: 2014-6-17 15:08
本帖最后由 小仙 于 2014-6-17 15:13 编辑

没图纸看。。。可能是温控电路。。。还有,我清灰从来不会把主板都刷一遍,我只动风扇出风口及加脂~还有,也不知道你现在机子电流跑多少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