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显示器E1920N 的MCU程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盖世浮云    时间: 2014-6-15 14:18
标题: 三星显示器E1920N 的MCU程序
本帖最后由 盖世浮云 于 2014-6-15 23:07 编辑

三星显示器E1920N,屏samsung LTM185AT01  的MCU程序,在论坛上找不到,我从正常机烤贝发上来的。

e1920n LTM185AT01.rar

134.79 KB, 下载次数: 141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技無祉境    时间: 2014-6-15 16:05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6-15 15:52
E1920N好像是19的宽屏吧,楼主怎么是18.5的  是不是山寨的

错误,这款显示器不能看型号  你怎么知道是19的?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14-6-15 16:35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6-15 15:52
E1920N好像是19的宽屏吧,楼主怎么是18.5的  是不是山寨的

你修的太少了, E1920就是有18.5的机子的。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6-15 19:04
E1920N 与 E1920NW 不同,可以楼上是混淆了这两种型号
E1920N ——18.5宽
E1920NW——19宽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15 21:08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6-15 16:39
呵呵,不敢说修机器比你多,只能说修过的机器比你拆过的螺丝都多

楼主这话说的太大了吧  
作者: zhy123    时间: 2014-6-15 21:16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6-15 15:52
E1920N好像是19的宽屏吧,楼主怎么是18.5的  是不是山寨的

LTM185AT01
这个参数里的185是18.5英寸吗?
作者: zhy123    时间: 2014-6-15 21:18
多谢楼主分享程序资料。收藏了。
作者: 盖世浮云    时间: 2014-6-15 23:01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6-15 15:52
E1920N好像是19的宽屏吧,楼主怎么是18.5的  是不是山寨的

是原装的三星,算是最便宜的型号吧
作者: zq5482140a    时间: 2014-6-15 23:13
看型号是写像是19寸的显示器。。。
作者: 盖世浮云    时间: 2014-6-15 23:18
本帖最后由 盖世浮云 于 2014-6-15 23:23 编辑
zq5482140a 发表于 2014-6-15 23:13
看型号是写像是19寸的显示器。。。

好多看显示器型号是22开头的,都是21.5寸。下面的型号就是21.5寸,所以看屏型号才准确。
E2250SWN
E2260SWN
E2270SWN
E2220SWDN
E2296SWN
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16 01:33
以后用得着的时候再下,分数不多了。
作者: zq5482140a    时间: 2014-6-16 07:28
盖世浮云 发表于 2014-6-15 23:18
好多看显示器型号是22开头的,都是21.5寸。下面的型号就是21.5寸,所以看屏型号才准确。

也是。。 看屏的的型号是最准确的。。。  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16 09:50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6-15 21:18
真不是有意骗你,单从AOC接机量都超过你,不加惠普,长城,易美逊,飞利浦,优派.....

我的话必须超 我还是实习生、、、
作者: yang7959963    时间: 2014-6-16 11:28
感谢楼主的分享
作者: gu仕伟    时间: 2014-6-30 17:37
我正想要谢谢.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