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621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华擎770 DE+相当的NB......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6-14 03:16:0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四川 来自 四川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wangxinzhou 于 2014-6-14 03:22 编辑

半夜修板,闲来无事。发现个很NB的事情。华擎770 de+没有IO照样开机。。头一次见。。。

2#
发表于 2014-6-14 13:28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
拍个图看看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4-6-14 14:02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也不出奇有可能是集成在南桥里面去了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4-6-14 14:03:2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现在连显卡都可以集成在CPU里面了。。 IO集成到南桥都有可能的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4-6-14 21:00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 来自 四川

拍了。不会发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4-6-14 21:12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 来自 辽宁
现在不少主板都没IO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