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助!三星943nwx连主机就黑屏,这是什么故障?谢谢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zj0909
时间:
2014-6-13 20:07
标题:
求助!三星943nwx连主机就黑屏,这是什么故障?谢谢
大家好,我是新成员.家里自用的三星943nwx原通电指示灯亮无显示,修复电源板后,通电有字符显示,但一接电脑主机就黑屏,这是什么问题,是MCU问题吗?我在论坛里找了很久都没有943nwx的mcu数据,它与943nw的是一样的吗?谢谢
作者:
硕方电脑
时间:
2014-6-13 20:31
对是MCU问题,可以刷刷试试,应该通用
作者:
hzj0909
时间:
2014-6-13 20:37
本帖最后由 hzj0909 于 2014-6-13 20:40 编辑
谢谢楼上的朋友们,那么943nwx的MCU与943nw的一样吗?我在论坛里只找到943nw的,没有943nwx的
作者:
hzj0909
时间:
2014-6-13 20:42
好的,谢谢,我试试看
作者:
董会会
时间:
2014-6-14 10:40
刷个程序试试吧
作者:
东声家电
时间:
2014-6-14 12:28
驱动板1.8V供电也很关键
作者:
xiaoyaodiy
时间:
2014-6-15 09:57
绝对通用,我都互换过MCU,换过之后就是菜单中没有英文,工厂模式可以进行调整
作者:
宝马
时间:
2014-6-15 10:45
如果VGA口阻值没问题,就刷程序试。
先刷24的,再刷25的。
作者:
技無祉境
时间:
2014-6-15 16:11
宝马 发表于 2014-6-15 10:45
如果VGA口阻值没问题,就刷程序试。
先刷24的,再刷25的。
先刷25在刷24把 顺序反了
作者:
hzj0909
时间:
2014-6-21 12:30
谢谢上面的朋友们,但我刷了程序后还是不行呀,用另一块原装的驱动板也是一样的问题,不插VGA线屏幕有显示,一把VGA线插到主机上(主机不开机)就黑屏,这到底什么原因,现在找不到问题很伤脑筋呀,会不会电源高压的问题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