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G360不出显卡供电,大神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都不会,咋办    时间: 2014-6-13 14:32
标题: 联想G360不出显卡供电,大神来
手上有一块联想G360的板子。故障为显卡供电没有。初步判定是显卡供电开启信号GFXON没出来。GFXON是由DGPU_PWR_EN#开启。这个信号要为低。但现在是高电压。南桥要收到什么条件才会发出DGPU_PWR_EN#为低,求大神解答
作者: htyhty    时间: 2014-6-13 18:23
版号多少啊?
作者: 我是谁刚刚    时间: 2014-6-13 18:37
没失水没摔,三板斧先用上,不行找时序
作者: 明天会更好2014    时间: 2014-6-13 20:08
板号是多少,
作者: 明天会更好2014    时间: 2014-6-13 20:09
板号是多少,
作者: 情殇,千年绝恋    时间: 2014-6-18 12:44
老兄吧图纸发过来看一下   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774671-1-1.html你看下这个大师的思路吧 和你很像哦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