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q5482140a 发表于 2014-6-16 11:04
不错,第一次修就这么顺利修好了。。还挣了好价钱 。。 180 元。
zq5482140a 发表于 2014-6-16 11:06
楼主以后修多了。就变跟修显示器一样了维修了。。真没有什么特别之外的。。
rich8077 发表于 2014-6-16 12:17
希望能像修显示器一样有信心吧.总感觉除了高压电源一体板以外.后面的若干块板.实在毫无头绪
zhy123 发表于 2014-6-16 12:51
第一次修就这么顺利,多谢楼主分享维修经验。
rich8077 发表于 2014-6-16 13:11
后来想想还是这台机器板子简单.跟显示器的区别不大.故障也好判断.换个故障,换台机器估计就头大了.
杨靖 发表于 2014-6-19 10:07
我最想了解的是屏上面的电路故障,遇到几个显示器都是屏电路故障,没有办法下手,都 给放了!
simple8888 发表于 2014-6-21 09:40
“9435SC是个PNP型场管”,这里的9435SC应该是个P沟道的场效应管。晶体三极管才分PNP型和NPN型。
火星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4-6-24 13:11
要不了多久对于你来说,液晶电视只是小意思


{:4_111:}zhaobinjim 发表于 2014-6-26 13:56
你不是说已经有5V了吗?那这个5V的作用是?
zhouhualinkingm 发表于 2014-6-23 22:03
不错,第一次修就这么顺利修好了
amwrdfe 发表于 2014-6-24 19:11
显示器比笔记本简单多了。
本本狂 发表于 2014-7-6 14:41
思路还可以,很精彩
春风色色 发表于 2014-7-12 13:25
修显示器的时候遇到一台 VGA借口稳压管击穿导致主芯片不给屏供电的
jqbf199807 发表于 2014-7-14 15:55
恭喜楼主维修得经验,得金币,得威望……
敢于尝试才是王道danbo88 发表于 2014-8-8 08:11
180合理价格!液晶显示器,电视 8-10元/寸,

武林推手 发表于 2014-8-12 14:47
这个液晶电视是20寸的!一般是不需要24V的!(就像组装的液晶电视--17 19 20 22 24 26寸 用 ...
rich8077 发表于 2014-8-15 17:58
太感谢版主的回复了.这回我又知道了一些液晶电视的电压参数.以后拿到液晶电视.更可以有针对性的测量了.非 ...
yxz9711 发表于 2014-8-31 12:32
电视上多的那个24V是给什么供电的



这你也能修 人才


Miskasa 发表于 2014-10-26 16:57
楼主 胆大心细 最终还是修好了
rich8077 发表于 2014-6-20 11:13
我对屏上面也是一知半解.反正东西不多.过了保险以后.升压要是正常.就所有芯片加焊.如果还是不行.换主控芯 ...
rich8077 发表于 2014-7-14 16:32
哈哈.还喜得老兄的回复.
武林推手 发表于 2014-9-5 14:56
24V主要是给液晶电视负责背光的高压板(LCD)或升压板(LED)供电的.
Miskasa 发表于 2014-10-26 16:59
楼主 胆大心细 最终还是修好了
火星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4-6-24 13:11
要不了多久对于你来说,液晶电视只是小意思
amwrdfe 发表于 2014-6-24 19:11
显示器比笔记本简单多了。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