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冠捷2241v黑屏闪烁,电源灯也闪,大神目测下什么毛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947568912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1:30
标题: 冠捷2241v黑屏闪烁,电源灯也闪,大神目测下什么毛病
原先买的冠捷2241v,用的比较狼,修过一次花了120,问那人说灯管坏了,这次显示器插着黑屏,有嗞嗞声音,黑屏闪一下(不太亮)灭了,一次反复,电源按钮的灯也闪,大神目测下看看是那坏了,小弟感激不尽.这次打算自己修了。
作者: 宝马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1:37
估计是电源板坏了。 板子有高压。别碰到高压就行。
作者: 罗云飞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1:39
高压和灯管都可能坏了

作者: 修板板喽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1:41
自己可能修好,安全点   还是找个专业的吧  
作者: q356468976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1:43
自己修?你先想办法拆开再说
作者: 金至尊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1:50
电源板可能性大

作者: 大唐明清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1:55
先测灯管,确定灯管没问题后再换高压条。
作者: 宝马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1:58
这个机子还真的难拆。没拆过的不好说哈。先学会拆吧
作者: 517424170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2:04
灯管打火 {:4_111:}
作者: 947568912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2:22
没错大神们怎么拆~~他这是卡槽的..为什么还带暗扣啊!
作者: 张定文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2:27
高压和灯管问题  自己修就直接换新的电源高压一体板
作者: 947568912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2:38
有道理一起换了不错,可是...我怎么拆开啊...
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2:55
还是找人修吧。。。自己不会修 小毛病玩成大的就蛋疼了
作者: 947568912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3:16
两边的暗扣只能打开一半另一半根本打不开各位有什么高招吗?

作者: btweiye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4:06
该你掏银子的时候,千万别吝啬。

还是找专业的修吧,免得再把故障扩大,那就不好玩了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4:10
947568912 发表于 2014-6-11 12:38
有道理一起换了不错,可是...我怎么拆开啊...

电容鼓了吧!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4:14
947568912 发表于 2014-6-11 12:38
有道理一起换了不错,可是...我怎么拆开啊...

用刀片撬左右两边,两边撬起来往外拉,上下的边就出来了,上下边框是插进去的!
也不知道我说明白没!试试吧!
作者: ぜ无痕de☆泪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5:41
有可能电容问题 有电容没鼓包也可能是坏的 先换下试试吧
作者: 947568912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6:41
我终于拆开了....大神们我该检查那部分呢?
作者: 龙腾速修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6:49
947568912 发表于 2014-6-11 16:41
我终于拆开了....大神们我该检查那部分呢?

首先检查 电源板电容有无怀孕,然后就是检测灯管 还有高压板
作者: 947568912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6:51
龙腾速修 发表于 2014-6-11 16:49
首先检查 电源板电容有无怀孕,然后就是检测灯管 还有高压板

了解,我这就看看....灯管高压板怎么测试啊..
作者: 龙腾速修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6:54
947568912 发表于 2014-6-11 16:51
了解,我这就看看....灯管高压板怎么测试啊..

晕,你不是专业的 那可以交给你几个办法,你先看看你的电源板上的电容都多大的,去买几个,然后去电子城在买个高压板,改个高压板,前提是 看电容 坏了,没有 电容没坏也换了他,换了不行,就该个高压板,如果在有这问题,那么恭喜你,你中奖了,说不定灯管有坏了
作者: 947568912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7:01
龙腾速修 发表于 2014-6-11 16:54
晕,你不是专业的 那可以交给你几个办法,你先看看你的电源板上的电容都多大的,去买几个,然后去电子城 ...

我需要买灯管和高压板,还需要什么

作者: 小自行车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7:02
楼主你 要是想自己弄 还是小心的 不要被电源电到了这样就不好玩了
作者: 947568912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7:09
我会小心的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8:59
这机器,拆壳也是个问题,,看你能不能拆开吧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9:42
又是哪个新手修的, 把原装电源板改成通用板。
作者: 970134850    时间: 2014-6-11 22:01
太危险了楼主放弃吧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电源板   带不起负载 看看5v 12 v是否有跳变先
作者: 飞星逐月    时间: 2014-6-12 17:09
947568912 发表于 2014-6-11 17:01
我需要买灯管和高压板,还需要什么

先把鼓包的电容换掉,最好是把后级的几颗电容全部换掉,然后用万用表测量后级有无短路。
作者: 々碎月、岁月    时间: 2014-6-12 17:26
高压吧,改板子或换高压包试下
作者: 龙腾速修    时间: 2014-6-13 09:18
先换掉怀孕的电容,明显有怀孕的  换掉之后,上机测试,如果不行就把旁边的所有电容换点,实在不行就改高压板吧
作者: 龙腾速修    时间: 2014-6-13 09:20
改高压板首先知道电源板上的ON/OFF  12V  地    12V就在最接近高压包的那个电容是 12V 地就连电容的负极就行,ON/OFF如果电源板上没有写 就自己测量,按开关板 开机的时候瞬间有个3.3V 这个就是ON/OFF如果你接错 接到ADJ 上面 显示器会出现白屏
作者: 落叶ㄨ飘零    时间: 2014-6-13 10:36
我擦  这维修  明显 是通用的啊
作者: a66518991    时间: 2014-6-28 15:34
947568912 发表于 2014-6-11 12:38
有道理一起换了不错,可是...我怎么拆开啊...

你连拆机都不会还修 这种是三星双灯屏 很难搞的

作者: 明天电脑(MT)    时间: 2014-6-28 16:14
直接扣最前面一圈。注意别弄坏屏
作者: 北极云    时间: 2014-6-29 14:33
没有东西 测试 代换,  我看你不好弄,搞不好,故障扩大
作者: 517424170    时间: 2014-6-29 15:04
原来的那位坑定直接去的保护
作者: xxyong1234    时间: 2014-6-29 15:36
自己动手得先学习掌握一些原理。
作者: dirzq    时间: 2014-6-29 23:33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6-11 14:14
用刀片撬左右两边,两边撬起来往外拉,上下的边就出来了,上下边框是插进去的!
也不知道我说明白没!试 ...

这个方法非常正确。
作者: mxes    时间: 2014-7-18 20:48
这种机器坏的特别多,怎么就是没有人站出来准确的点评下通病的细节呢,让我这种新手搜索了许久都没有准确的点评,有人说是电感坏了,有人说是高压供电两个1000uf电容加上持续供电22uf电容换了就可以解决了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!唉,教程还是不够多不够细致。
作者: ╲ヤ飛`﹖    时间: 2014-7-18 20:56
电容怀孕了了,你自己会换吗,你有点电容吗,你有烙铁和焊锡吗,还是拿到电脑店去换吧,付点维修费总比自己换安全
作者: 联君科技    时间: 2014-7-18 21:01
灯  管  坏
作者: zzpy1093    时间: 2014-7-18 21:23
灯  管  坏上次换的是一个这次林一个

作者: 野兽619    时间: 2014-7-18 23:08
一看 你就是新手,维修电源板要注意安全,灯管漏电会有吱吱声,电容鼓包,或者更换高压板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4-11-17 12:59
可能还是灯管坏了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1-17 13:27
高压和灯管都可能坏了
作者: 徐州、铭诚科技    时间: 2014-11-17 13:55
目测高压部分有短路或电压跳水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