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E1920NW不加电、请问有没有人修过。mcu程序发一个好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ister.Wang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0:52
标题: 三星E1920NW不加电、请问有没有人修过。mcu程序发一个好吗
三星E1920NW不加电、请问有没有人修过。mcu程序发一个好吗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3:00
电压都正常吗?
作者: zhx65257855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4:54
不通电你先测下电压正常不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5:30
三星E1920NW+(SE919LM-NT)+(LTM190M2-L31)+(W25X40BV)  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5:31
三星E1920NW (SE919LM-NT) (LTM190M2-L31) (W25X40BV) OK OK.rar (65.81 KB, 下载次数: 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