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遭雷劈的联想悲催的小小白一点点小失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魔幻空间    时间: 2014-6-10 22:20
标题: 遭雷劈的联想悲催的小小白一点点小失落
  这两天无休止的打雷下雨连续接到两个遭雷劈的显示器,今天收到一台联想型号忘记了(晚上睡觉前没事发个帖子所以型号没注意)拆机目测电源板一电阻明显烧坏在mos管旁边昨天那台也是这里烧的面目全非今天一样,看不清放大镜看了半天猜测103!接着把周边电阻检测有问题的一并换上!刚好板料里找到一块一模一样的三下五除二两个贴片电阻还有mos管,电源管理芯片一并换上!还是不行从头测量先测了大电容电压300v就从这开始缕,测到一个标记0.5欧电阻无穷大,这种电阻我不认识材料跟陶瓷电容应该一样,上面标记阻值,果断拆下来换上!电阻背面给烧穿了,通电!见证奇迹时刻到来了!一切电压回复正常!开心的装机!到这真正问题来了!大师们帮忙分析下这个怎么弄,装机测试花屏!这种花屏谁都知道屏线问题,换屏线用通用版都是花,我把屏接口也给换了还是花!烙铁把屏电路通通加焊!无果→_→唉~谁知道怎么弄啊谁教我屏电路怎么搞一点思路没有全都不认识
作者: 蛛儿飞飞    时间: 2014-6-10 22:37
什么也没说清
作者: 泰博快修    时间: 2014-6-11 08:09
从楼主发的帖子看,一开始是电源板有问题 修好后 又出现花屏 是这样吗 能否方便拍个图上来,方便坛友帮你参考一下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4-6-11 08:24
花屏,查查屏的几个供电,如果供电都正常,在换个主芯片吧 不行就算了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11 09:01
传张图片上来看看什么情况
作者: 西林德利    时间: 2014-6-12 08:34
弄一弄屏线 不行就放弃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