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三星931BW用一会就自动断电了,重新插也开不了,过差不多10-20分钟又可以开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顺劲通信
时间:
2014-6-10 17:04
标题:
三星931BW用一会就自动断电了,重新插也开不了,过差不多10-20分钟又可以开
那过来说是无信号,插上确实是无信号,但在试机的过程中也出现了断电的情况,想三星的都知道程序最容易出问题了,先把无信号问题解决在说,拆开准备写程序的时候,试了下机,可以了,晕,可没过2分钟就断电了,重新插了也开不了,过了10-20分钟在开又可以了,不是马上插哦,马上插是开不了的,有时候是开机正常工作一会不断电,但是你拔掉电源在插又开不了了,大致检查了下,没发现什么电容鼓包,元件烧坏的痕迹,431,跟光电换过一样,会不会是前及的问题呢,现在无从下手了
作者:
我的泪为谁飞
时间:
2014-6-10 17:13
先刷个程序看看
作者:
顺劲通信
时间:
2014-6-10 17:15
不关程序的问题,因为电源板断电后无电压输出,确定是电源板的问题
作者:
顺劲通信
时间:
2014-6-10 17:21
本帖最后由 顺劲通信 于 2014-6-10 17:33 编辑
现在怀疑是他的问题DM0465R,但是没有零件代换,这个IC3脚VCC是6.5V是不是偏低,正常应该是12V吗
作者:
weiyl5398
时间:
2014-6-10 19:55
先不忙写程序吧 把电源修好也就差不多了
作者:
顺劲通信
时间:
2014-6-10 21:55
本帖最后由 顺劲通信 于 2014-6-10 21:57 编辑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6-10 19:37
我去,DM0465你没有? 三星常用厚膜集成电路块
我去,我这里一年估计修不到一个正品三星的显示器,你说我备他干嘛,组装的到是经常有,这个3脚VCC可以把他悬空吗,会不会炸管啊,想看下是IC本身问题还是供电问题,这个供电直接从变压器出来的吗?
作者:
董会会
时间:
2014-6-11 09:09
先把程序刷了再说 电源没件的话还得买
作者:
weiyl5398
时间:
2014-6-11 16:21
这个就像CRT彩电自动关机一样 你写程序估计没有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