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长虹液晶 不加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a15938031802aa    时间: 2014-6-10 10:15
标题: 长虹液晶 不加电
打开显示器 发现有一点腐蚀的地方 用酒精擦过后 量了一下 没有断路 电阻看不清了 再量旁边的一个mos管 短路击穿了 6n60c 找了一个8n60c 换上了 加电按开关 还是没任何反应 量了有主电压 进到板子上 接下来不知道该往哪搞了 液晶新手 望大神指点 谢谢
作者: aa15938031802aa    时间: 2014-6-10 11:29
CHANGHONG LT22518
作者: aa15938031802aa    时间: 2014-6-10 11:31
刚才量了下保险 挂了 换了一个 主电压只有113了 没换的时候230左右 这往哪查啊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10 11:37
这什么都没有没法说 传两张图片上来吧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10 11:48
量一下开关板 开关键有没有电压
作者: jydnwq    时间: 2014-6-10 12:06
是大电容引起的吧,正常是320v开关管烧了电源ic也要查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