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6-9 20:53
应该是屏的事儿,补焊一下屏电路主芯片,或者换一个,升压那部分我就不懂了,可以研究研究!
清河兴隆电脑 发表于 2014-6-9 20:59
很简单啊,你用基地淘宝店的点屏套件,点屏试试,我感觉屏电路的问题,你好像修不了,拿出去修,回来对个缝 ...
249929822 发表于 2014-6-9 21:30
补焊了,MCU的程序也刷过了,屏线也换了,还是一样,估计是屏挂了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