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 SE198WFPF显示器上下显示不一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49929822    时间: 2014-6-9 20:18
标题: DELL SE198WFPF显示器上下显示不一样
如题!请各位大神看看这显示器是屏的问题还是驱动板的问题

作者: jianlan198    时间: 2014-6-9 20:40
屏和屏线的问题把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6-9 20:46
这是屏坏了,,,,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9 20:53
应该是屏的事儿,补焊一下屏电路主芯片,或者换一个,升压那部分我就不懂了,可以研究研究!
作者: dllx2013    时间: 2014-6-9 20:54
屏或屏线有问题吧
作者: 清河兴隆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6-9 20:59
很简单啊,你用基地淘宝店的点屏套件,点屏试试,我感觉屏电路的问题,你好像修不了,拿出去修,回来对个缝,我这有人家收80元,回来向用户要200元的店铺,真是1分技术,9分嘴啊
作者: ら忘却那一刻゛    时间: 2014-6-9 21:07
像是背光出了问题
作者: 249929822    时间: 2014-6-9 21:30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6-9 20:53
应该是屏的事儿,补焊一下屏电路主芯片,或者换一个,升压那部分我就不懂了,可以研究研究!

补焊了,MCU的程序也刷过了,屏线也换了,还是一样,估计是屏挂了
作者: 249929822    时间: 2014-6-9 21:31
清河兴隆电脑 发表于 2014-6-9 20:59
很简单啊,你用基地淘宝店的点屏套件,点屏试试,我感觉屏电路的问题,你好像修不了,拿出去修,回来对个缝 ...

汗!200块钱人家买新的了,我这19寸三星显示器旧的300块钱都没有人要啊
作者: 航运科技    时间: 2014-6-9 21:40
屏有边上的那个黑色 或者绿色的 那个有些像 塑料纸一样的东西被撕下来了  这样子基本报废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9 21:50
249929822 发表于 2014-6-9 21:30
补焊了,MCU的程序也刷过了,屏线也换了,还是一样,估计是屏挂了

不行就别研究了,10元20元收了当配件吧!
我换灯管时不小心把屏侧面的模块电路用壁纸刀割断了,就成这样了!
费了好大劲儿都没接上!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9 23:50
有可能是驱动板  用通用板点一下屏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10 00:01
当然是屏的问题了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10 11:24
屏的问题 估计修不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