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 求一份杂牌显示器程序 [打印本页]
作者: 水果族︱苹果(兔 时间: 2014-6-9 14:24
标题: 求一份杂牌显示器程序
驱动版号:B.RTMC1B-1 10122
屏幕型号:N184H4-L04 Rev、C2
驱动处理芯片:RTD2025L
RTD2120L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: 2014-6-9 14:27
有没有显示器的 型号 我帮你看下资料库里 有没有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: 2014-6-9 14:31
又仔细看了一遍才发现 楼主的山寨显示器驱动板 原来是通用板 没有找到18.4的程序
作者: 826399453 时间: 2014-6-9 14:34
哥们,这显示器什么毛病呀?说说看!
作者: kangxiuwen123 时间: 2014-6-9 14:36
换驱动板把,山寨程序找不到的
作者: 水果族︱苹果(兔 时间: 2014-6-9 14:42
就是一个通用板,我要一个184的程序
作者: 水果族︱苹果(兔 时间: 2014-6-9 14:42
对啊,我刷的程序要么分辨率不对要么一半没显示。
作者: 水果族︱苹果(兔 时间: 2014-6-9 14:43
我用的久是万用驱动板了。
作者: 硕方电脑 时间: 2014-6-9 14:44
LQ184M1LA4A_DO8L_1920X1080_3V_MAP1_RTMC1B_A_5KEY.zip
(69.2 KB, 下载次数: 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