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一份杂牌显示器程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水果族︱苹果(兔    时间: 2014-6-9 14:24
标题: 求一份杂牌显示器程序
驱动版号:B.RTMC1B-1       10122
屏幕型号:N184H4-L04  Rev、C2

驱动处理芯片:RTD2025L

RTD2120L


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4-6-9 14:27
有没有显示器的 型号 我帮你看下资料库里 有没有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4-6-9 14:31
又仔细看了一遍才发现 楼主的山寨显示器驱动板 原来是通用板  没有找到18.4的程序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9 14:34
哥们,这显示器什么毛病呀?说说看!

作者: kangxiuwen123    时间: 2014-6-9 14:36
换驱动板把,山寨程序找不到的
作者: 水果族︱苹果(兔    时间: 2014-6-9 14:42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6-9 14:40
机器型号? 屏型号呢

就是一个通用板,我要一个184的程序
作者: 水果族︱苹果(兔    时间: 2014-6-9 14:42
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4-6-9 14:31
又仔细看了一遍才发现 楼主的山寨显示器驱动板 原来是通用板  没有找到18.4的程序

对啊,我刷的程序要么分辨率不对要么一半没显示。

作者: 水果族︱苹果(兔    时间: 2014-6-9 14:43
kangxiuwen123 发表于 2014-6-9 14:36
换驱动板把,山寨程序找不到的

我用的久是万用驱动板了。
作者: 硕方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6-9 14:44
LQ184M1LA4A_DO8L_1920X1080_3V_MAP1_RTMC1B_A_5KEY.zip (69.2 KB, 下载次数: 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