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y123 发表于 2014-6-8 22:08
是双三极管。
m456789 发表于 2014-6-8 22:41
不懂什么三脚朝上两脚朝下,实在不行你找个三端稳压管飞下线不得了?或者强开3、5V把3V引过来。
sh106378806 发表于 2014-6-8 22:50
这个主板时开机时不开机 量EC边上的电容很多只有2.0V左右 一般是EC 左边有个5PIN的管子 管子上面写的25R ...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