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L2262wA接vga无反应维修一例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604099958    时间: 2014-6-8 20:22
标题: 联想L2262wA接vga无反应维修一例,
板号715G4567-MOC-000-004C)TSUMU58PWHL-LF-1   25L2026D
不接VGA正常,接VGA无反应,起初以为是程序问题,于是论坛下了一个,刷后涛声依旧,于是打了一下VGA接口阻值,123 都是67 差不多,12,15针700多13 14针600多也差不多,怀疑接口旁边的小六角管子挂了 ,dvi和vga旁边一边有两个,因为一时也没有找到转接头,就没有测试DVI是不是好的,也懒得查芯片资料好像是c318j吧,直接把dvi的管子和vga旁边的对换,,通电,OK,叫老板收钱。。。
作者: 15069649959    时间: 2014-11-17 15:27
学习了就是不知道这个东西用什么能检测出来
作者: 戒刀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9:04
有本事来张图让我看看
作者: 爱尔思坛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20:04
其实直接拆了不装也没事儿的。
作者: gh3426654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08:19
我也总这么换 用VGA的人还是很多哈哈
作者: jqbf199807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08:56
许多出问题都是这个小管子
作者: yelinjun005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14:13
我一般直接不装
作者: phf150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14:25
直接拆除丢掉,省时省事
作者: 575591450    时间: 2014-12-2 11:40
说的什么意思 什么是DVI的管子啊 场效应管还是什么管啊 不懂 我也在修类似的问题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4-12-4 11:35
这种情况遇到的多啊
作者: jyh583854536    时间: 2014-12-6 20:48
学习了,谢谢
作者: wndnz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7:25
我也一直都是这么操作
作者: foxin333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8:31
爱尔思坛 发表于 2014-11-25 20:04
其实直接拆了不装也没事儿的。

会吗  我也遇到过拆了装不行  
作者: ybbyjjetg520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8:47
管行场信号的出问题了是不?
作者: 290829975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23:53
不错    多数都是IC坏
作者: aisiniyan77    时间: 2014-12-20 19:20
配件不好找呀,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