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KC S2209驱动板烧了个原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源潭电脑之家    时间: 2014-6-8 16:15
标题: HKC S2209驱动板烧了个原件
新手学习中,今天接个故障机器,弄好后装的时候脑子抽筋了把排线插反了,通电后冒烟,拆开发现烧了个三脚的可能是场效应管,模糊可以看到上边的字是wsa?y,求各位师傅指点下是什么原件,可以用什么代替吗?上个图
QQ图片2014060816111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源潭电脑之家    时间: 2014-6-8 16:38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6-8 16:23
找个差不多装上去试试 HKC板子上就有

新手屋里没有旧HKC板子呀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8 16:56
就是个p沟道的MOS管,每个报废的驱动板上都有一个,去找个驱动板拆吧!
不用看型号,我们都是乱换的,没事儿的!干吧!祝你成功!
作者: 源潭电脑之家    时间: 2014-6-8 17:11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6-8 16:56
就是个p沟道的MOS管,每个报废的驱动板上都有一个,去找个驱动板拆吧!
不用看型号,我们都是乱换的,没事 ...

多谢,我找了个别的上边是用的A1的,我换换试试看
作者: 肉卷子    时间: 2014-6-8 17:20
应该是屏供电的管子 ,,,,也可以直接连过去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4-6-8 17:49
屏供电的P管,旧驱动板上有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8 20:07
源潭电脑之家 发表于 2014-6-8 17:11
多谢,我找了个别的上边是用的A1的,我换换试试看

A1也是屏供电那儿的就行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