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救呀 兄弟们 一台东芝的笔记本 无法装系统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uang2205
时间:
2014-6-7 17:59
标题:
求救呀 兄弟们 一台东芝的笔记本 无法装系统
求救呀 兄弟们 一台东芝的笔记本 无法装系统 一装就蓝屏 要不就是装到一半出错 换过内存 换过硬盘 换过系统 版本 还是一样 快无语了 兄弟们 有招吗
作者:
晒太阳
时间:
2014-6-7 18:58
把报错的界面拍上来分析一下
作者:
光远电脑中心
时间:
2014-6-7 19:19
搞张图上来才好帮你呀
作者:
坚强者胜
时间:
2014-6-7 19:23
我这也有一台一样的问题
作者:
huang2205
时间:
2014-6-9 09:05
感谢所有的兄弟姐妹们 本机问题已解决 拆机下去 一看是 CPU 背后一个大电容 就知道问题的 所在了 汗 走弯路走了快一点 换过各样的东西 汗 。。。。现在 问题OK了 就是 直接换 大电容 改了6个 330的 电容 《前面改了 4个 不能开机 》后面 才改的 6个 已成功 收费 180大洋 谢谢各位 谢谢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