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救呀 兄弟们 一台东芝的笔记本 无法装系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uang2205    时间: 2014-6-7 17:59
标题: 求救呀 兄弟们 一台东芝的笔记本 无法装系统
求救呀 兄弟们  一台东芝的笔记本  无法装系统  一装就蓝屏 要不就是装到一半出错  换过内存  换过硬盘 换过系统 版本 还是一样 快无语了 兄弟们  有招吗
作者: 晒太阳    时间: 2014-6-7 18:58
把报错的界面拍上来分析一下
作者: 光远电脑中心    时间: 2014-6-7 19:19
搞张图上来才好帮你呀
作者: 坚强者胜    时间: 2014-6-7 19:23
我这也有一台一样的问题
作者: huang2205    时间: 2014-6-9 09:05
感谢所有的兄弟姐妹们   本机问题已解决   拆机下去 一看是 CPU 背后一个大电容  就知道问题的 所在了  汗 走弯路走了快一点  换过各样的东西 汗   。。。。现在 问题OK了  就是 直接换 大电容  改了6个 330的 电容  《前面改了 4个 不能开机 》后面 才改的 6个  已成功 收费 180大洋  谢谢各位  谢谢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