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P5KPL-AM SE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驿站科技    时间: 2014-6-6 11:40
标题: P5KPL-AM SE
我有一块P5KPL-AM SE 现在是内存D3 内存供电时正常的。
作者: ぜ无痕de☆泪    时间: 2014-6-6 16:26
楼主想表达什么 不过D3?  供电正常刷BIOS试试
作者: jingyiqiujing    时间: 2014-6-17 14:53
我也有一块还没弄好一样的故障
作者: yjhiw123    时间: 2014-6-29 12:21
楼主好没   好了求份BIOS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