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P5KPL-AM SE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驿站科技
时间:
2014-6-6 11:40
标题:
P5KPL-AM SE
我有一块P5KPL-AM SE 现在是内存D3 内存供电时正常的。
作者:
ぜ无痕de☆泪
时间:
2014-6-6 16:26
楼主想表达什么 不过D3? 供电正常刷BIOS试试
作者:
jingyiqiujing
时间:
2014-6-17 14:53
我也有一块还没弄好一样的故障
作者:
yjhiw123
时间:
2014-6-29 12:21
楼主好没 好了求份BIOS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