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k42jp k42ja 通病 是亮时不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51416445    时间: 2014-6-6 11:26
标题: k42jp k42ja 通病 是亮时不亮
碰到很多 这个型号的主板了 都是这个毛病是华硕厂家的通病。也是缺陷 不是很好解决, 实在不知道哪里问题了。真心希望论坛有经验大师们给出宝贵指导。感谢了
作者: cao4290011    时间: 2014-6-6 11:40
你搜下论坛好像有解决方法
作者: 芯诚维修001    时间: 2014-6-6 11:43
去保护 或者 换MOS管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4-6-6 11:46
关于这个问题我在网上看了很多贴子,也都按他们说的去做,但都没有解决,最后没办法找淘宝网上面,换板弄好的,我说出钱让别人教,出多少钱都行,人家不干,没办法,这个说起来是通病,但坏的地方都不一样,你说怎么修
作者: 251416445    时间: 2014-6-6 12:15
论坛都是没有实战解决问题的 。这个问题一旦有弄过的 就知道怎么修了
作者: 会员572719    时间: 2014-6-6 12:25
应该是充放电电路问题……可以看电路图试试……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