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k42jp k42ja 通病 是亮时不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251416445
时间:
2014-6-6 11:26
标题:
k42jp k42ja 通病 是亮时不亮
碰到很多 这个型号的主板了 都是这个毛病是华硕厂家的通病。也是缺陷 不是很好解决, 实在不知道哪里问题了。真心希望论坛有经验大师们给出宝贵指导。感谢了
作者:
cao4290011
时间:
2014-6-6 11:40
你搜下论坛好像有解决方法
作者:
芯诚维修001
时间:
2014-6-6 11:43
去保护 或者 换MOS管
作者:
windlovetao
时间:
2014-6-6 11:46
关于这个问题我在网上看了很多贴子,也都按他们说的去做,但都没有解决,最后没办法找淘宝网上面,换板弄好的,我说出钱让别人教,出多少钱都行,人家不干,没办法,这个说起来是通病,但坏的地方都不一样,你说怎么修
作者:
251416445
时间:
2014-6-6 12:15
论坛都是没有实战解决问题的 。这个问题一旦有弄过的 就知道怎么修了
作者:
会员572719
时间:
2014-6-6 12:25
应该是充放电电路问题……可以看电路图试试……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