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示器出现一条绿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4-6-6 10:27
标题: 显示器出现一条绿线
显示器出现一条绿线 用几天绿线就不见  放几天不用 线又出现  为什么 还有的修吗?

作者: 硕方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6-6 10:33
多半是屏坏了,送去加焊一下应该就可以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6 10:34
没得修,屏上的软排线或模块虚造成的!
作者: dztztian    时间: 2014-6-6 10:37
屏坏了   不要修了
作者: dztztian    时间: 2014-6-6 10:41
换个屏就好了   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4-6-6 11:44
屏坏了 应该有人修屏  有机器压一下应该就好了
作者: 々碎月、岁月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6:47
屏坏了,换吧

作者: dllx2013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6:49
有亮线基本上都是屏的问题啊,现在二手显示器也不贵,15液晶的也才100块钱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