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显示器出现一条绿线
[打印本页]
作者:
303495216
时间:
2014-6-6 10:27
标题:
显示器出现一条绿线
显示器出现一条绿线 用几天绿线就不见 放几天不用 线又出现 为什么 还有的修吗?
作者:
硕方电脑
时间:
2014-6-6 10:33
多半是屏坏了,送去加焊一下应该就可以
作者:
826399453
时间:
2014-6-6 10:34
没得修,屏上的软排线或模块虚造成的!
作者:
dztztian
时间:
2014-6-6 10:37
屏坏了 不要修了
作者:
dztztian
时间:
2014-6-6 10:41
换个屏就好了
作者:
我的泪为谁飞
时间:
2014-6-6 11:44
屏坏了 应该有人修屏 有机器压一下应该就好了
作者:
々碎月、岁月
时间:
2014-6-11 16:47
屏坏了,换吧
作者:
dllx2013
时间:
2014-6-11 16:49
有亮线基本上都是屏的问题啊,现在二手显示器也不贵,15液晶的也才100块钱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