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OC E2036V触摸液晶显示器通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8李家电8    时间: 2014-6-5 12:03
标题: AOC E2036V触摸液晶显示器通病
故障为不通电,按触摸板没反应,量了一下各电压都正常,看了一下版主们的维修经验,都说是驱动板按键旁边的贴片电容C436短路了,于是量了一下,果真是短路了,换了一个试机,OK,修好了,谢谢大家维修的宝贵经验
作者: panshao330    时间: 2014-6-5 12:28
呵呵现在看到通病的机子都HAPPY,就E42的通病我不喜欢
作者: 02230214    时间: 2014-6-5 12:36
这样也行!羡慕!
作者: 贰尐    时间: 2014-6-5 13:04
通病确实帮助大家挣了不少钱哟
作者: 晃悠悠    时间: 2014-6-5 17:02
没遇到过,长见识了
作者: 水蜜月    时间: 2014-6-5 17:32
电容漏电,拉低电压
作者: 燕之恋    时间: 2014-7-22 21:36
请问C436电容多大啊,我把C436取下后可以开机了只是连接电脑显视没有信号,不知什么原因?
作者: 修电脑培训    时间: 2014-7-26 19:25
燕之恋 发表于 2014-7-22 21:36
请问C436电容多大啊,我把C436取下后可以开机了只是连接电脑显视没有信号,不知什么原因?

随便接一个个头一般大的就是了,我今天遇到此机器了
作者: xuzhushong    时间: 2014-7-26 19:46
这个可以不用装上滴、、、
作者: 黄石永盛    时间: 2014-7-26 20:21
还没有碰到,注意了
作者: 吴英成    时间: 2014-7-26 20:52
经验很重要,要不然触按键的实在不好判断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7-26 21:00
燕之恋 发表于 2014-7-22 21:36
请问C436电容多大啊,我把C436取下后可以开机了只是连接电脑显视没有信号,不知什么原因?

看看按键板上有没有切换VGA和DVI信号的按键!
或者量一下VGA口红绿蓝行场对地阻值!
作者: 树树儿    时间: 2014-7-27 10:57
钱来的容易些
作者: 信亿佳    时间: 2014-8-17 19:38
我这台机C436是好的就是不通电  其他电压都正常
作者: zzpy1093    时间: 2014-8-17 20:12
我也遇到一个了
作者: 信亿佳    时间: 2014-8-17 20:22
我量了一下电容都是好的 没短路 ,想想不管好还是坏把C436  C432 C434C435 全拆了 试机OK  本机修复  谢谢楼主   
作者: 398590400    时间: 2014-8-17 20:29
软击穿 量不出来的 好像是连击开关的电容在驱动板上了
作者: 李凤谋    时间: 2014-8-17 21:29
运气不错啊,下次 遇到这个情况就好办啦
作者: 一个。    时间: 2014-8-17 21:53
这样也行!羡慕!
作者: 福建恒峰家电    时间: 2014-8-18 11:31
没遇到过,长见识了
作者: 何XX    时间: 2014-8-19 11:39
多谢楼主    我刚修好一个   把电容取了 果断OK
作者: 蝗虫的大腿    时间: 2014-8-19 14:39
z这也可以 学习了
作者: 头孢氨苄    时间: 2014-8-19 15:16
不错的经验,收藏了,以后少走弯路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