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有台三星s23a300b 大家帮我看看 啥问题 谢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xxxx1982    时间: 2014-6-4 18:38
标题: 有台三星s23a300b 大家帮我看看 啥问题 谢谢
有台三星s23a300b  大家帮我看看 啥问题      程序以刷机了   屏幕有三原色   还白屏  灰屏   叫我师傅看了 说是屏上的 程序丢失了    有谁遇到过这样问题  可以告诉下吗    有照片  由于光线问题 所以下面有少许发黑   请大侠给我  吱吱招  谢谢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补充内容 (2014-7-16 16:53):
最后  问题解决了   我把驱动板换了后  显示器就好了   驱动板的 主控坏了    谢谢大家
作者: 02230214    时间: 2014-6-4 19:15
这感觉怎么像屏有问题啊?
作者: fanbenxin888    时间: 2014-6-4 19:17
驱动板故障吧 找个代用的试试 三星 刷个程序
作者: 873808892    时间: 2014-6-4 19:54
这玩意程序容易坏啊,
作者: 聊城阳光科技    时间: 2014-6-4 20:03
屏线坏了,或接触不良,就会这样子。驱动板的程序坏了也可能有这一样子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4 20:55
嗯,楼上说的对,换根屏线或者把屏线头上铁片弄掉把排线撕下来,用剪子剪掉一小条再粘回去,两头都处理一下!插上再试试!
再有会不会你刷的程序屏号不对呀?
作者: 皇痴筿福    时间: 2014-6-4 21:36
是不是屏挂了??
作者: w1w2l1l25130    时间: 2014-6-4 21:48
屏的程序出问题了,找个对的程序刷上去就好了
作者: xxxxx1982    时间: 2014-6-4 22:43
w1w2l1l25130 发表于 2014-6-4 21:48
屏的程序出问题了,找个对的程序刷上去就好了

我也是怎么想的,但我没有这个屏的程序呀  你有没,给我一份,谢谢
作者: 踩着天使的胖子    时间: 2014-6-4 23:58
屏有供电,没信号,就这样子闪的
作者: xxxxx1982    时间: 2014-6-5 00:15
踩着天使的胖子 发表于 2014-6-4 23:58
屏有供电,没信号,就这样子闪的

我知道,所以求个屏幕上面的程序,
作者: xxxxx1982    时间: 2014-6-5 11:28
谢谢大家  帮我     屏的型号 我上传上来了    大家看一看  有没有  谢谢   
1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tt1987cs0801    时间: 2014-6-5 16:02
三星的显示器程序 容易出问题
作者: xxxxx1982    时间: 2014-6-5 17:56
tt1987cs0801 发表于 2014-6-5 16:02
三星的显示器程序 容易出问题

在次说明  不是板子上面的程序问题   是液晶屏上面的码片 少了程序   明白吗
作者: xxxxx1982    时间: 2014-6-7 13:38
谁能有  帮我找一下  谢谢了   
作者: wxc21cn    时间: 2014-6-9 17:22
用通用板点一下,看看不就知道是什么问题了?
作者: hc940512    时间: 2014-6-12 09:25
还没遇到过
作者: 丑石小大海    时间: 2014-6-12 10:25
三星液晶问题
1:MCU芯片爱开韩
2:程序爱混乱


楼主的是程序混乱,

1:MCU程序
2:刷用户数据存取芯片数据。
作者: sscluquan    时间: 2014-6-12 15:32
这个应该是隔离的问题。
作者: 宝马    时间: 2014-6-12 16:00
程序刷错了,再换个程序试。
作者: xxxxx1982    时间: 2014-6-12 16:36
找了个  原机的屏   把上面的码片换了  也不好使   所以 我现在不知道 啥问题了    给点建议吧   啊  啊  啊  
作者: xxxxx1982    时间: 2014-6-12 16:36
sscluquan 发表于 2014-6-12 15:32
这个应该是隔离的问题。

怎么办呢   说点细节
作者: 俯身挑逗你的舌    时间: 2014-6-15 10:26
        屏线坏了
作者: 技無祉境    时间: 2014-6-15 16:13
俯身挑逗你的舌 发表于 2014-6-15 10:26
屏线坏了

果然是小小白啊  第一就是换屏线  怎么还在屏线问题
作者: zq5482140a    时间: 2014-6-15 22:01
电压都正常。。就上淘宝找下MCU程序刷下?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16 08:47
是屏的程序掉了
作者: hc940512    时间: 2014-6-16 09:07
求结果
作者: yang7959963    时间: 2014-6-16 11:35
感谢楼主的分享
作者: zhengwei23002    时间: 2014-6-16 13:23
是程序的问题  驱动板的程序
作者: 1535539275    时间: 2014-6-16 14:25
估计就是屏线
作者: 习惯了╮跑堂    时间: 2014-6-23 16:19
今天就遇到一个这样的,程序也刷了,,坑啊
作者: 明溪锐博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6-23 19:46
三星的程序好坏,,,刷下试试
作者: 云南小解    时间: 2014-6-23 20:46
呵呵,这个是驱动板的问题,驱动板没有信号过来显示屏自检。屏100%是好的。你修反了
作者: xxxxx1982    时间: 2014-6-25 11:13
云南小解 发表于 2014-6-23 20:46
呵呵,这个是驱动板的问题,驱动板没有信号过来显示屏自检。屏100%是好的。你修反了

还是你厉害呀   我找了一个驱动板 上去之后 就好了  但有一个问题 就是有吱吱响的声音   是从VGA口那传来的 我想一定是给屏供电的那个芯片响   但为什么会响呢 不知道了  我以前的那个板子 是不响的   
作者: zhengwei23002    时间: 2014-6-25 12:36
是屏幕上的程序坏了
作者: lhbiaiuin    时间: 2014-7-16 15:47
刚刷一台不能用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