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1w2l1l25130 发表于 2014-6-4 21:48
屏的程序出问题了,找个对的程序刷上去就好了
踩着天使的胖子 发表于 2014-6-4 23:58
屏有供电,没信号,就这样子闪的
tt1987cs0801 发表于 2014-6-5 16:02
三星的显示器程序 容易出问题
遇到过sscluquan 发表于 2014-6-12 15:32
这个应该是隔离的问题。
果然是小小白啊 第一就是换屏线 怎么还在屏线问题
求结果
今天就遇到一个这样的,程序也刷了,,坑啊云南小解 发表于 2014-6-23 20:46
呵呵,这个是驱动板的问题,驱动板没有信号过来显示屏自检。屏100%是好的。你修反了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