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屏花的维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奋斗修本本    时间: 2014-6-4 10:43
标题: 屏花的维修
手上有几块14.1的LG花屏的屏,屏幕完整就是花屏,有维修价值吗?是怎么维修处理?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4-6-4 11:21
检查一下时序控制电路和伽玛电路看看的电压对不对。至于说到这个维修价值的话,不是屏碎或者漏液的话是有维修价值的。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4 14:33
这个只能看楼主会不会修了
作者: 薄小成    时间: 2014-6-4 21:23
不好说、、、、
作者: 970134850    时间: 2014-6-4 21:27
花成什么样子了     上张图让大家看看 不就知道了吗
作者: 新杨科技    时间: 2014-6-4 21:30
花屏我都是直接换,不会修屏电路的路过。。
作者: 黄豆芽儿    时间: 2014-6-5 11:42
屏主芯片坏的多么
作者: 我爱小吉    时间: 2014-6-5 14:27
学习了  谢谢楼主
作者: 河池东升    时间: 2014-6-5 14:39
花屏 闪屏手上留了很多片,没法弄好
作者: 二十八画生    时间: 2014-6-5 14:49
屏没坏就有维修价值 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