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1910M接驱动拉低电压到1.5V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owxf
时间:
2014-6-3 17:09
标题:
HP1910M接驱动拉低电压到1.5V
接到一台HP1910M插电无反应,拆开测电源板无电压输出,更换以下电阻后有5V电压输出,, 但接驱动板后拉低电压到1.5V。。。请问大神们是不是驱动板也有问题。。 还是电源板还没修好。。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dajiahao2010
时间:
2014-6-3 17:27
你可以用一个5V,直接接到驱动板上试,
作者:
dd9835
时间:
2014-6-3 17:31
看看5V是不是对地短路了。
作者:
阿旺巴巴
时间:
2014-6-3 17:39
我平时也是直接给驱动吧供电
作者:
sowxf
时间:
2014-6-3 18:04
新手。。对驱动板电压定以不是很熟悉
作者:
sowxf
时间:
2014-6-3 18:15
本帖最后由 sowxf 于 2014-6-3 18:26 编辑
刚试了一下,, 是电源板的问题 ,, 发现是源板通电后,,哪个电压是慢慢升到5V的。。 这是什么问题。。
作者:
sowxf
时间:
2014-6-3 20:41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6-3 19:44
把开关管换掉来试试
刚才把电容全换了3个25V470uF ,2个25V680uF,哪个680的没找到用1000uF换上了,,输出变成5.1V,高压13.8V,接上驱动板后拉低到1.5。。高压6.5
作者:
sowxf
时间:
2014-6-3 20:58
对了我的300V直流只有268V正常吗?
作者:
zhy123
时间:
2014-6-3 21:07
看楼主所说好像是电源带负载能力变差,如果驱动板有短路的话电源会保护。
作者:
dd9835
时间:
2014-6-4 08:31
直接把300V电容换掉呀。
作者:
sowxf
时间:
2014-6-4 09:24
把开关管2764ai换了就好了。。。谢谢8楼的提示
作者:
大志a
时间:
2014-6-4 12:42
楼主没有说清 具体故障呢
作者:
meike
时间:
2014-6-4 13:04
作者:
meike
时间:
2014-6-4 13:05
{:4_82:}
作者:
董会会
时间:
2014-6-4 14:29
sowxf 发表于 2014-6-3 20:58
对了我的300V直流只有268V正常吗?
这个肯定不正常
作者:
荷西1988
时间:
2014-6-4 22:12
带不动负载 还是电源板问题 接着修呗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