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6-3 14:22
屏电路上边软线上的模块坏了!或者有断线的地方!没得修了!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-6-3 14:30
这应当就是屏的问题,,
406965195 发表于 2014-6-3 15:09
修不好了,,
5605245 发表于 2014-6-3 15:03
屏的问题 你是说屏幕上的液晶格子还了 是吗?应该也坏不了那么多点的吧!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-6-3 16:04
你可以用通用板点一下,十有八九屏坏了
seven333 发表于 2014-6-3 16:31
很明显屏坏了啊
5605245 发表于 2014-6-3 17:58
还能修吗?屏是修不了的是吗?
zaaqqq123456 发表于 2014-6-3 18:08
直接点屏 不行 就 没 修的 必要了
5605245 发表于 2014-6-3 18:59
怎么点,需要什么工具?说一下,我拆了一个同型号的把这个屏装上去,故障一样,这样算不算是直接点屏?
zaaqqq123456 发表于 2014-6-3 20:16
有没 有 点屏的 东西? 测试 灯管的
tskthebest 发表于 2014-6-3 20:04
屏已经坏了,建议换屏,也可以修的,但是都不划算了,最好是重新去买个二手的显示器用了。
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4-6-4 10:06
你这个屏应该是两个故障,一个三条线是一种故障,这种故障难以修复,除非有特种设备。第二个是花屏的问题, ...
5605245 发表于 2014-6-4 15:50
觉得那么多人的回话,你的最有价值。。看来我得试试花屏的问题。先解决花屏的问题,线的问题 可以放弃 有 ...
5605245 发表于 2014-6-3 15:01
软线上的模块 是那一个?
小云翔 发表于 2014-6-5 16:17
屏坏了 估计就没得修了吧

5605245 发表于 2014-6-3 14:05
想换个主芯片看看,但那个芯片要20块,所以不想轻易换上去试。毕竟也有风险,万一焊的时候把板上的屏线也弄 ...
技無祉境 发表于 2014-6-15 16:16
逻辑板升压正常码?
大志a 发表于 2014-6-14 19:46
屏已经坏了~~ 竖线了~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