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海尔神机维修?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盛兴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3 10:26
标题: 海尔神机维修???
前天接到一海尔G7-3的笔记本,加电是开机不显示,客户说去年在店里修过,现在有时能开有时不能开,又多开了好几次,一次都没显过,拆机开来,发现以前应该是进水机,修过很多地方,修过的地方都有掉过焊点,南桥也修过,这次看电流是好像没过显卡,不上内存电流0.93A,上内存1.44A,于是加焊显卡,电流一样不显示,看了一下机器型号是海尔简爱G7-3,板号是M010,,查找图纸居然还没有,看到有BIOS下了一个,刷了BIOS还是一样,拆了重新植珠,无果,由于以前做过南桥,就无望的加焊了一下,涛声依旧,有修过这种神机的朋友,希望能指点一下。谢谢!
作者: 松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3 10:29
那就换南桥吧
作者: 王宇晨    时间: 2014-6-3 10:35
是不是显卡坏了啊 好像是不过显卡 啊
作者: 769262414    时间: 2014-6-3 10:42
我修过一台神舟的也是有时显示有时无显,重值显卡就好了
作者: 盛兴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3 11:38
769262414 发表于 2014-6-3 10:42
我修过一台神舟的也是有时显示有时无显,重值显卡就好了

但我重新植珠了情况还是一样。
作者: 盛兴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3 11:43
王宇晨 发表于 2014-6-3 10:35
是不是显卡坏了啊 好像是不过显卡 啊

由于客户接受价格低,成本高的话,不能冒然就换,不然就亏血本了。
作者: 盛兴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3 11:46
松本维修 发表于 2014-6-3 10:29
那就换南桥吧

能确定才能换。
作者: 769262414    时间: 2014-6-3 16:55
盛兴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-6-3 11:38
但我重新植珠了情况还是一样。

内存都过了那应该就是显卡了呀,  没有显卡排除下么
作者: 盛兴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6-3 18:13
769262414 发表于 2014-6-3 16:55
内存都过了那应该就是显卡了呀,  没有显卡排除下么

只报了150大洋,有显卡成本都超50了,搞不好还撘个显卡进去。
作者: 肖成荣    时间: 2014-6-3 18:18
我觉得直接退机器就好了,没钱的事情别做了,还要保修
作者: 提拉米苏102    时间: 2014-6-3 18:24
这个不好说,只能再加价格了,不修带走就好了,说不定显卡定回来还不行,反而搭进去了。这种得谨慎。
作者: 769262414    时间: 2014-6-4 07:23
盛兴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-6-3 18:13
只报了150大洋,有显卡成本都超50了,搞不好还撘个显卡进去。

料板上没有嘛?可以拆个二手的试试就知道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