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显示器缺色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NVJIQPL417
时间:
2014-6-2 08:48
标题:
hp 显示器缺色
换VGA口上边的管理颜色的6脚芯片就好了。
作者:
孤独=真理
时间:
2014-6-2 09:26
一般都是vga接口坏了 这个很少见啊
作者:
浪迹A天涯
时间:
2014-6-2 16:46
一般都是3基色输出的後级电路故障
作者:
zq5482140a
时间:
2014-6-2 21:17
这个6脚芯片起什么使用来的??
作者:
zaaqqq123456
时间:
2014-6-3 18:21
这个 应该来说 很少 有 问题~
作者:
970134850
时间:
2014-6-4 08:59
那是什么芯片 楼主都没搞清楚
作者:
董会会
时间:
2014-6-4 14:39
那芯片是什么作用??上张图有没有
作者:
薄小成
时间:
2014-6-4 21:19
摘掉芯片就行了
作者:
826399453
时间:
2014-6-4 21:30
应该是稳压管吧,班上都标着ZD什么的!可以拆掉的!之前修的时候不明白,就把DVI口的挪到VGA那儿了!
后来发现不上也行!还有跟这件相连的70多欧姆的小电阻也容易坏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