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显示器缺色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NVJIQPL417    时间: 2014-6-2 08:48
标题: hp 显示器缺色
换VGA口上边的管理颜色的6脚芯片就好了。
作者: 孤独=真理    时间: 2014-6-2 09:26
一般都是vga接口坏了 这个很少见啊

作者: 浪迹A天涯    时间: 2014-6-2 16:46
一般都是3基色输出的後级电路故障
作者: zq5482140a    时间: 2014-6-2 21:17
这个6脚芯片起什么使用来的??
作者: zaaqqq123456    时间: 2014-6-3 18:21
这个  应该来说 很少 有 问题~  
作者: 970134850    时间: 2014-6-4 08:59
那是什么芯片  楼主都没搞清楚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6-4 14:39
那芯片是什么作用??上张图有没有
作者: 薄小成    时间: 2014-6-4 21:19
摘掉芯片就行了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6-4 21:30
应该是稳压管吧,班上都标着ZD什么的!可以拆掉的!之前修的时候不明白,就把DVI口的挪到VGA那儿了!
后来发现不上也行!还有跟这件相连的70多欧姆的小电阻也容易坏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