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BM T60 解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年少轻狂    时间: 2008-11-7 14:00
标题: IBM T60 解密
怎么解IBM T60      就是开机就出现。密码的那种/`
         听说要换什么密码芯片~~
作者: 真真双双    时间: 2008-11-7 21:31
码片是93C系列或者是24c系列, 必须是相同板子上的码片才可以代换,
作者: 不想修了    时间: 2008-11-7 21:56
atmel芯片     更换,或读出程序后,软件破解
作者: 杭州荣航    时间: 2008-11-7 23:06
没编程器的话就只有换码片了
作者: 胡远    时间: 2008-11-7 23:15
24这些都是T42以前的,以后好象都不是这个了,T43是前面内存下边的那个大芯片
作者: 胡远    时间: 2008-11-7 23:16
24这些都是T42以前的,以后好象都不是这个了,T43是前面内存下边的那个大芯片
作者: 年少轻狂    时间: 2008-11-8 10:04
听别人说。T43以上都不是单独的密码芯片了。。不像24RFC08那样的了..8角的
作者: 意志的胜利    时间: 2008-11-8 20:31
随机光盘就可以刷除T6的密码。
作者: 凌风学习    时间: 2008-11-9 17:36
楼上能说的具体点吗?用随机带的什么光盘,怎么来刷写能讲讲吗?
作者: 聪新    时间: 2008-11-19 13:39
说说看啊。。看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