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5-31 10:45
先换所有电容包括一次电源的大小电容!不行就换一次电源芯片!
还不行就换431,光耦,0点几的大电阻,开关 ...
zq5482140a 发表于 2014-5-31 10:49
是不是屏电路有短路现象啊。。
新宇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-5-31 10:50
看情况好像是控制板的问题。不过我刚学维修。有些你们说的我都看不懂。我把高压换过了还是一个样。具体43 ...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5-31 13:05
是插上驱动板后电源板出来的电压都正常5v,“电压还剩4.3v”是在驱动板哪里量到的?
有跳变吗?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5-31 10:45
先换所有电容包括一次电源的大小电容!不行就换一次电源芯片!
还不行就换431,光耦,0点几的大电阻,开关 ...
新宇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-5-31 17:37
电源板一切正常。换个19的驱动板之后只是程序不对别的一切正常。这跟电源板没关系吧。
新宇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-5-31 17:33
是从连接口出来的5v没有跳变。电源板一切正常。。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5-31 21:07
嗯!那就得研究屏和驱动板了!不插屏正常吗?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5-31 21:10
拔掉按键,试过吗?有的按键有毛病也会出事儿!
5V接的是1117吧,换过吗?主芯片热不?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