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线性电压和基准电压哪位大神能给我介绍下呢 小弟谢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捷e发电脑
时间:
2014-5-29 22:49
标题:
线性电压和基准电压哪位大神能给我介绍下呢 小弟谢了
线性电压和基准电压哪位大神能给我介绍下呢 还有上拉电压和下拉电压 能给我解释下吗 谢谢各位大神
作者:
zhy123
时间:
2014-5-29 23:12
正弦(余弦)波电压就是一个线性电压,而将此电压进行半波或全波整流后,就变成了非线性电压。一个方波或三角波电压就是典型的非线性电压。
作者:
zhy123
时间:
2014-5-29 23:14
基准电压需要专用芯片提供,比如REF5020,REF3040,REF02可以提供2.048V,4.096V,5V等电压,一般在模拟量采集或者输出中作参考电压使用
作者:
春湾扬洲电脑
时间:
2014-5-29 23:16
介绍?你是要给你解释这几个名词吧?
线性稳压:输入电流跟输出电流一样的稳压电路
基准电压:就是标准电压,电压值会标明,稳定性、精度高
上拉:VCC拉一电阻,电路悬空时,这个电压就会等于VCC
下拉:接一电阻到GND,电路悬空时,这个电压就会等于0
作者:
manggou
时间:
2014-5-29 23:28
我也路过学习下
作者:
fuqi
时间:
2014-5-29 23:48
学习了可以这样理解吧
作者:
偶是搞维修滴
时间:
2014-5-29 23:58
小白学习了谢谢
作者:
晓晖
时间:
2014-5-30 09:30
.以前很少这么详细的了解这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