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dv2000安装XP报错0X000000A5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心灵窗口20    时间: 2014-5-29 19:36
标题: HP dv2000安装XP报错0X000000A5
今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事,我接了一个hp dv2000要做系统,原来是Vsita要做XP的可是一做系统报错0x000000A5,ghost完成开机就报错,开始还以为是散热不好拆完了清过之后还是那样,最后我想是不是安装Win7就没事呢,一做还真是呢,最后做好了

作者: 龍!    时间: 2014-5-29 19:44
额,硬盘模式就不会导致这样么...这款机器不可能不支持XP
作者: ;;;;;    时间: 2014-5-29 19:51
上面说的是   硬盘模式改一下就是了、、
作者: L蓝信    时间: 2014-5-29 20:00
硬盘模式你改下就好了
作者: 周游世界    时间: 2014-5-29 20:01
硬盘模式好象DV2000不能修改的,必须要支持SATA硬盘的XP系统盘
作者: 皇痴筿福    时间: 2014-5-29 20:12
现在有些电脑不支持XP!!
作者: 根号二    时间: 2014-5-29 20:18
下载新的系统,带SATA驱动的。前两天我碰到过这问题,客户是游戏发烧友。I7的处理器,华硕P8Z68主板,显卡是华硕GT580的,玩游戏经常蓝屏。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4-5-29 20:18
去官网升级下BIOS 在装XP
或者完全安装  
作者: zq5482140a    时间: 2014-5-29 20:19
这机应该支持XP系统的。。可以要改下硬盘模式吧。。
作者: 965127573    时间: 2014-5-29 20:20
学习一下。
作者: zhy123    时间: 2014-5-29 21:08
是文件系统的问题,在gosht的时候先格式化在做就可以了。
作者: 阿拉释迦    时间: 2014-5-29 21:09
楼主你的这个问题的根本是硬盘交口模式的问题,因为XP不支持sata口!win7支持的
作者: 心灵窗口20    时间: 2014-5-30 08:51
hp  dv2000不用修改硬盘模式的哦,他报的是acpi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