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 n4010机器开机看到DELL标就掉电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笔记本维修工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0:02
标题: DELL n4010机器开机看到DELL标就掉电了
DELL n4010机器开机看到DELL标就掉电了 ,再开机也是一样掉,这种问题应该说供电是正常了把,CPU和内存都换过,不用屏幕外接也一样,主板上应该从那方面开始找问题呢?
作者: 张川zc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0:13
开机按键 有木有漏电 DELL的很多款机器开机面板都有问题
作者: 硕方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0:15
先刷个BIOS试试
作者: 深圳同创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0:34
确实先看下开关键有没有问题
作者: 笔记本维修工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0:50
张川zc 发表于 2014-5-28 10:13
开机按键 有木有漏电 DELL的很多款机器开机面板都有问题

开关我拔了,直接短接也一样,谢谢提醒。
作者: xikq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1:05
测测各个电压稳定吗
作者: 张川zc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1:22
笔记本维修工 发表于 2014-5-28 10:50
开关我拔了,直接短接也一样,谢谢提醒。

你为何不刷BIOS呢?一起刷 你会发现新大陆
作者: lijiao1011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1:41
开关键,BIOS,如果电容不良,会不会呢
作者: 好求上进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1:45
楼主可以将声卡加焊一次 试试
作者: 笔记本维修工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6:38
好求上进 发表于 2014-5-28 11:45
楼主可以将声卡加焊一次 试试

声卡加焊不行,后来换了也不行。
作者: 笔记本维修工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6:38
硕方电脑 发表于 2014-5-28 10:15
先刷个BIOS试试

BIOS在论坛下载的  也不行哦。
作者: 笔记本维修工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6:39
学徒小旋风 发表于 2014-5-28 10:21
是不是电源电路的问题

估计是某个地方不稳定,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搞了。
作者: Hanen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6:44
查外设有没短路的
作者: 宝国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6:48
这个情况好多,查一下开机脚的电压是不是被拉低了。有一部分是IO,还有外围电容或接口浸液漏电的
作者: wu646709908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7:01
觉得楼主先看看散热
作者: 安徽阜阳小张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7:04
确实先看下开关键有没有问题
作者: 电脑维修81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7:26
开关键,BIOS,如果电容不良
作者: w6629396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7:32
我就看看不说话
作者: 江西人民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7:4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枫叶870332571    时间: 2014-5-28 17:43
是不是主板后端还有短路
作者: 硕方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5-29 11:52
这故障,有示波器就好修些
作者: CGDDZ    时间: 2014-5-29 13:04
一般掉电的话 查CPU供电电路是否有问题
作者: 会员572719    时间: 2014-5-29 14:01
外设都拔掉的吧……掉电后各路电压呢……正常不?
作者: 弑恋お    时间: 2014-5-29 14:03
看看是不是显卡温度太高
作者: huyeping519    时间: 2014-5-29 14:05
刷BIOS看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