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obinjim 发表于 2014-5-24 17:34
楼主QQ多少啊,对师傅有什么要求吗?
400-600台/月,才给5K,赚这钱累不累呀?_90後ヾ√ 发表于 2014-5-24 23:14
我也在益华。现在生意不好做好多都搬走了。维修的就那么几家,我怎么没看见哪家有那么多的本本修?
弄竹 发表于 2014-5-25 08:59
飞龙笔记本生意不错,不过住宿条件好差,两张大床五六个人挤。
_90後ヾ√ 发表于 2014-5-25 09:29
不见得吧。我就在隔壁啊 好像还没我们店里活多
_90後ヾ√ 发表于 2014-5-25 09:29
不见得吧。我就在隔壁啊 好像还没我们店里活多
弄竹 发表于 2014-5-25 10:28
你们店一天多少台机器呢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