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示器不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与世安好    时间: 2014-5-24 11:02
标题: 显示器不开机
有一NEC显示器不开机 指示灯正常 没图像 是哪儿的事
作者: (呵呵……)    时间: 2014-5-24 11:38
一般都是驱动板的问题
作者: 往事已如烟    时间: 2014-5-24 13:29
看看是不是暗屏啊!暗屏就是高压或灯管
作者: ling792346136    时间: 2014-5-24 13:49
一般来说是高压或者驱动板的问题
作者: 白痴+哈儿=硪    时间: 2014-5-24 22:43
你仔细看一下是不是暗屏,暗屏要么高压问题,要么灯管问题,你的先拆开看看用测试灯管试试 看高压问题 还是灯管问题, 如果高压问题   你就直接改高压呀,,,,高压工作条件12v  地    开启3.3v或5v

作者: q8661322    时间: 2014-5-25 19:47
看你的描述估计你基本上都不懂。还是送修去吧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