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显示器不开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与世安好
时间:
2014-5-24 11:02
标题:
显示器不开机
有一NEC显示器不开机 指示灯正常 没图像 是哪儿的事
作者:
(呵呵……)
时间:
2014-5-24 11:38
一般都是驱动板的问题
作者:
往事已如烟
时间:
2014-5-24 13:29
看看是不是暗屏啊!暗屏就是高压或灯管
作者:
ling792346136
时间:
2014-5-24 13:49
一般来说是高压或者驱动板的问题
作者:
白痴+哈儿=硪
时间:
2014-5-24 22:43
你仔细看一下是不是暗屏,暗屏要么高压问题,要么灯管问题,你的先拆开看看用测试灯管试试 看高压问题 还是灯管问题, 如果高压问题 你就直接改高压呀,,,,高压工作条件12v 地 开启3.3v或5v
作者:
q8661322
时间:
2014-5-25 19:47
看你的描述估计你基本上都不懂。还是送修去吧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