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LGM190MWW3花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江小南
时间:
2014-5-23 17:27
标题:
LGM190MWW3花屏
LGM190MWW3花屏 ,屏无图像,有很多乱跑的横白细线,最左国的线比较亮。这是哪的问题呀。是屏侧面电压没到,还是模组坏了?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江小南
时间:
2014-5-23 17:29
第二张图是侧面的测试点测同的电压。谁正在修这个屏,给对比下,哪个电压不对!
作者:
江小南
时间:
2014-5-23 17:30
这个屏是 LG的, 型号 E1948SX
作者:
张化
时间:
2014-5-23 17:55
这样的情况都直接要换屏了,现在的技术还是修不了屏的
作者:
硕方电脑
时间:
2014-5-23 18:26
这种屏估计难修罗
作者:
江小南
时间:
2014-5-26 13:47
没办法了吗?好你专业修屏的说能修好,就是不知怎么修的
作者:
tito2008
时间:
2014-5-26 14:47
屏的问题多些。不好搞。
作者:
董会会
时间:
2014-5-26 17:16
屏就别修了吧
作者:
米有办法
时间:
2014-5-30 22:21
查一下逻辑板几组电压,VGH~26-30 ,VGL~5-7,会乱跑特别要注意VGL这组,
作者:
天奇电脑维修
时间:
2014-5-30 23:39
屏不是很好修 学习一下
作者:
科艺电脑维修
时间:
2014-5-31 00:50
这种情况的屏,不好修
作者:
九叔
时间:
2014-5-31 16:05
修屏幕的话,没有办法了,只能放弃了,如果是小问题可以飞线,但是如果专为修屏幕购买十几万的设备,一年能修多少呢
作者:
江小南
时间:
2014-6-3 15:18
算了,退客户吧
作者:
15069649959
时间:
2014-11-17 14:36
这种情况屏的问题较多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