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LGM190MWW3花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江小南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7:27
标题: LGM190MWW3花屏
LGM190MWW3花屏   ,屏无图像,有很多乱跑的横白细线,最左国的线比较亮。这是哪的问题呀。是屏侧面电压没到,还是模组坏了?

作者: 江小南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7:29
第二张图是侧面的测试点测同的电压。谁正在修这个屏,给对比下,哪个电压不对!
作者: 江小南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7:30
这个屏是  LG的, 型号 E1948SX
作者: 张化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7:55
这样的情况都直接要换屏了,现在的技术还是修不了屏的
作者: 硕方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8:26
这种屏估计难修罗
作者: 江小南    时间: 2014-5-26 13:47
没办法了吗?好你专业修屏的说能修好,就是不知怎么修的
作者: tito2008    时间: 2014-5-26 14:47
屏的问题多些。不好搞。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5-26 17:16
屏就别修了吧
作者: 米有办法    时间: 2014-5-30 22:21
查一下逻辑板几组电压,VGH~26-30 ,VGL~5-7,会乱跑特别要注意VGL这组,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5-30 23:39
屏不是很好修 学习一下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5-31 00:50
这种情况的屏,不好修
作者: 九叔    时间: 2014-5-31 16:05
修屏幕的话,没有办法了,只能放弃了,如果是小问题可以飞线,但是如果专为修屏幕购买十几万的设备,一年能修多少呢
作者: 江小南    时间: 2014-6-3 15:18
算了,退客户吧
作者: 15069649959    时间: 2014-11-17 14:36
这种情况屏的问题较多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