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清华同方显示器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夜尽天明
时间:
2014-5-23 15:17
标题:
清华同方显示器问题
康冠KTC9005 W9005S-TH-CN的显示器,用一段时间后就黑屏,开关灯灭,在打开就好。而且后面的还很热。更换电源板也不可以,更换高压板,显示器就不亮。更换一体板也不可以
作者:
jance8078
时间:
2014-5-23 15:20
散热不好吧。
作者:
夜尽天明
时间:
2014-5-23 15:26
jance8078 发表于 2014-5-23 15:20
散热不好吧。
散热的问题,不应该啊
作者:
fj1035451276
时间:
2014-5-23 15:29
有没有换开关试
作者:
夜尽天明
时间:
2014-5-23 15:38
fj1035451276 发表于 2014-5-23 15:29
有没有换开关试
这个应该和开关没关系吧
作者:
亿通电脑维修
时间:
2014-5-23 17:58
可以试试换个开关的,在就是驱动板有问题,在灭的时间看一下驱动板供电5V还有高压控制电压正常 不
作者:
董会会
时间:
2014-5-24 07:26
你把机器打开试机 出现问题的时候你再量一下各路供电
作者:
q8661322
时间:
2014-5-25 19:51
看看灯管是不是虚焊导致打火。时间长了发热保护了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