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清华同方显示器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夜尽天明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5:17
标题: 清华同方显示器问题
康冠KTC9005 W9005S-TH-CN的显示器,用一段时间后就黑屏,开关灯灭,在打开就好。而且后面的还很热。更换电源板也不可以,更换高压板,显示器就不亮。更换一体板也不可以
作者: jance8078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5:20
散热不好吧。
作者: 夜尽天明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5:26
jance8078 发表于 2014-5-23 15:20
散热不好吧。

散热的问题,不应该啊
作者: fj1035451276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5:29
有没有换开关试
作者: 夜尽天明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5:38
fj1035451276 发表于 2014-5-23 15:29
有没有换开关试

这个应该和开关没关系吧
作者: 亿通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7:58
可以试试换个开关的,在就是驱动板有问题,在灭的时间看一下驱动板供电5V还有高压控制电压正常 不
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5-24 07:26
你把机器打开试机 出现问题的时候你再量一下各路供电
作者: q8661322    时间: 2014-5-25 19:51
看看灯管是不是虚焊导致打火。时间长了发热保护了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