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5-22 17:47
怎么没有修好的画面,有点怀疑楼主是不是在天方夜谭了
541872190 发表于 2014-5-22 19:09
最后一张图莫非就是修好的?你不会吓我吧楼主,严重花屏变色扭曲就好啦?
zhx65257855 发表于 2014-5-22 22:54
没看到都能显示画面了啊,花屏变色,那是角度不同而已。
白屏的我都还没有修好过一台,我真心感觉修白屏的很费劲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