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康柏Q1910白屏已修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叼烟去上网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7:43
标题: 康柏Q1910白屏已修好
本帖最后由 叼烟去上网 于 2014-5-22 18:20 编辑

同行送来一显示器,说白屏,我修到现在显示,白屏没有修好一台,死马当活民医吧,点一下机器,确实白屏,拆开以后,用通用板点一下,依然白屏,于是,我就量一下屏电路的电压,VCC 5V,VGH25V,VGL-7V,再量到14级分压,全是0V,心里一亮,这个应该不麻烦,上个图
这个屏虽然修起来简单,毫无技术含量,但这是我修好的第一个屏,勿喷
我换的电容是在另一个板子上的相同电路上拆下来的,个头比较小,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


作者: yang494472409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7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乱修者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8:01
我也从来没修好过、额
作者: 叼烟去上网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8:22
可能是今天运气好,为了上个图,我又把显示拆了拍照的,呵呵
作者: 541872190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9:09
最后一张图莫非就是修好的?你不会吓我吧楼主,严重花屏变色扭曲就好啦?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9:30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5-22 17:47
怎么没有修好的画面,有点怀疑楼主是不是在天方夜谭了

最后一张不就是修好的画面吗,只是照的角度不对而已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9:30
我都不知道屏电路怎么量、、、、、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5-22 22:04
这个问题 还没有遇到过 关注一下

作者: zhx65257855    时间: 2014-5-22 22:54
541872190 发表于 2014-5-22 19:09
最后一张图莫非就是修好的?你不会吓我吧楼主,严重花屏变色扭曲就好啦?

没看到都能显示画面了啊,花屏变色,那是角度不同而已。
作者: 541872190    时间: 2014-5-22 23:11
zhx65257855 发表于 2014-5-22 22:54
没看到都能显示画面了啊,花屏变色,那是角度不同而已。

好吧,抱歉,我没有注意到这个,呵呵,看到的就是花屏没想到是角度问题,抱歉
作者: jinhui3310    时间: 2014-5-23 09:56
白屏的我都还没有修好过一台,我真心感觉修白屏的很费劲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0:08
学习了,我还不会修屏呢,什么是14级分压呀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