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OC917VW+不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ackey619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7:31
标题: AOC917VW+不亮
本帖最后由 jackey619 于 2014-5-22 17:36 编辑

今天帮朋友修一AOC917VW+显示器,拿过来的时候不通电,最后发现是信号板上的IC短路了,换IC后显示器好了,发现了新问题,显示器阴阳屏,请各位看一下是屏坏了还是ROM坏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5-22 22:13
应该是设置出了问题  进菜单里看看
作者: zhx65257855    时间: 2014-5-22 22:51
先进菜单,恢复出厂设置。不行,就刷程序
作者: zaaqqq123456    时间: 2014-5-23 09:27
后面 数据线   或者 程序  还有 就是 IC   周边 看看 小元件  有 问题没?
作者: jackey619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1:27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5-22 17:34
发图上来看看,屏显示阴阳画面的话与程序是有关的
我这里有这款型号的程序    你下载刷上试试吧    三星屏

我这个不是三星的屏,我这个AOC-917Vw+
IC是TSUM5QEHQ-LF
屏是型号TPM190A1
作者: jackey619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3:54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5-23 12:06
在给你一个原厂程序  屏TPM190A1

这个解压出来怎么是HEX文件呀?
大小也不对咧
作者: jackey619    时间: 2014-5-23 14:34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5-23 14:32
芯片是好大的          我在系统上查查

IC的型号也不一样,MCU是256K的
作者: jackey619    时间: 2014-5-24 09:55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-5-23 21:00
最后一个,系统上找的256KB

我在淘宝上买了一个MCU,刷了和这样的还是阴阳屏,应该是屏电路有问题,就是不知道怎么下手。你的这个我也刷了的,不亮。

作者: jackey619    时间: 2014-5-24 10:04
本帖最后由 jackey619 于 2014-5-24 10:06 编辑
zaaqqq123456 发表于 2014-5-23 09:27
后面 数据线   或者 程序  还有 就是 IC   周边 看看 小元件  有 问题没?

这个拿过来的时候是不通电,排线也断了,驱动板IC短路了,我把这2个东西换了后才发现屏是阴阳屏。
问一下这2个IC应该可以通用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