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这是什么管子??是否可用可无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酱油拌饭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0:36
标题: 这是什么管子??是否可用可无?

显示器型号:联想lxm-17ch2
故障:  开机不通电,拆机发现,红色箭头的管子,已经炸裂,看不清是什么管子.拆除,发现都正常.现在装起来在测机中...
请教大侠这个管子是干嘛用的?拆掉了,还能正常使用,担心会返修...

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he非凡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0:40
图片拍的太远看不清   是不是稳压二极管啊    一对的?  
作者: 间客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0:41
整流二极管
作者: 且听、风吟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0:43
怎么会可有可无
作者: 且听、风吟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0:43
找同型号的换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0:54
你这个是管子是做稳压的,防止输入电源过高的,拆掉也可以使用,但是输入电压过高的话对后极元件有影响哦。
作者: 565899547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0:57
图不是很清楚,可能是稳压二极管,找一个一样的换了试试
作者: 创安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0:59
图不是很清楚
作者: 酱油拌饭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1:29
创安电脑 发表于 2014-5-22 10:59
图不是很清楚

这个图是我网上找的,我还原的已经黑了更加看不清....
作者: 酱油拌饭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1:30
且听、风吟 发表于 2014-5-22 10:43
找同型号的换

找不到
因为我现在已经看不清这个是什么管子,连板子上标的是什么也看不清,都黑掉了....
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1:57
是稳压二极管,,,
作者: ;;;;;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2:36
十二级管    找一个相似的装上去吧???
作者: deepinxw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3:17
好象线对面有一个一对的,看看型号。也可以跑跑线路,分析是作什么用的。
作者: 开欣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3:31
保护用,瞬变抑制二极管。
作者: oneyi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3:33
整流管子
作者: dahai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3:40
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4-5-22 10:54
你这个是管子是做稳压的,防止输入电源过高的,拆掉也可以使用,但是输入电压过高的话对后极元件有影响哦。

正解。。。还有一个作用就是防止插入极性相反的电源。。
作者: 为了生存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4:20
肯定是稳压二级管,拆掉就拆掉吧,但是在烤机的时候量一下12V是否过低或者过高。而且这显示器好像是用的ATX电源接出来的12V.楼主最好一起测试哟。
作者: 三问号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5:01
楼主也太懒了点嘛   把那白色的东东整了在拍个图啥     看看那东西的标识符是啥子嘛   一头接哪里另一头接哪里嘛   
作者: 酱油拌饭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5:13
三问号 发表于 2014-5-22 15:01
楼主也太懒了点嘛   把那白色的东东整了在拍个图啥     看看那东西的标识符是啥子嘛   一头接哪里另一头接 ...

这个图是我网上找的..我自己的已经炸黑掉了..看不清了.
作者: 创安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5:25
从淘宝上的图看好像保险!F开头的

作者: 酱油拌饭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5:41
创安电脑 发表于 2014-5-22 15:25
从淘宝上的图看好像保险!F开头的

不是这个,你的图片上是被白色的胶,盖住了....我的图片是露出来..
作者: 597769409    时间: 2014-5-22 16:05
你把胶刮开看看是什么。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