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bdaaaa 发表于 2014-5-22 10:40
反对这种维修方式,维修不要对付!
zhu13141155723 发表于 2014-5-22 10:29
这片板子看着那叫一个惨,楼主干嘛不花几块钱买两芯片装上去,飞的线看着那叫一个乱
wtbdaaaa 发表于 2014-5-22 10:40
反对这种维修方式,维修不要对付!
叨叨三叔 发表于 2014-5-22 10:49
楼主还会改电路 不知道改装的管子耐不耐用
か倾城ぬ绝恋℡L 发表于 2014-5-22 13:32
楼主还会改电路 不知道改装的管子耐不耐用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