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秒杀3片映泰770独显大板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iongweizayz23
时间:
2014-5-19 22:03
标题:
秒杀3片映泰770独显大板
前些日子,客户的映泰板子都搞不定,都是开机复位等亮的,,今天早上有个客户是开网吧的,送来三台主机,映泰770独显大板,故障是开机没有复位,昨天晚上在论坛上看了下修过的兄弟说,很多822排阻坏,今天一拿下板子 我就拆了CPU旁边的822排阻,换了一个,立马跑马点亮,其他2快一样的故障,都是换CPU旁边的822排阻,我量了下,是连接到VRMPWRGD脚的。后来又一个客户拿来一台映泰,一查诊断卡 12V等亮,马上换排阻 结果不起作用,然后拆了二极管 12V灭了,换上一个还是不行,12V又亮了,刚刚在论坛上看到有的兄弟说是二极管的问题,原来是我拆错了,我拆了个双二极管,明天试试,等待结果。。。
作者:
硕方电脑
时间:
2014-5-19 22:20
822怎么老爱坏,其他的电阻少见得坏
作者:
2625077408
时间:
2014-5-19 22:35
我瞿,这华硕的通病还跑到映泰去了?
作者:
风雨来袭.../zhh
时间:
2014-5-19 23:20
好久没维修台式机主板了,都不知道长什么 样了。。。之前都没听说过排阻坏是通病。。。
作者:
李正义
时间:
2014-5-19 23:28
映泰的822排阻也经常坏呀。。。。 最近我都在瞎修。。。。除了通病,都没修好过几块主板。H61的检测卡也没有
作者:
theboy120
时间:
2014-5-20 08:47
学习了。
作者:
hacker6010
时间:
2014-6-8 15:02
我手头有块技嘉G31的主板 复位灯闪,其他供电什么的都正常,我也准备试试把BIOS旁的822换了试试。
作者:
mengdana
时间:
2014-6-8 15:13
靠通病混饭吃,这也不错啊,就象我的一位烂小学同学,学医的也不好好学,不治啥病,就靠人流也混的风声水起的,
作者:
xiongweizayz23
时间:
2014-6-8 21:28
mengdana 发表于 2014-6-8 15:13
靠通病混饭吃,这也不错啊,就象我的一位烂小学同学,学医的也不好好学,不治啥病,就靠人流也混 ...
一般看到通病的板子都是先搞通病啊,,今天搞了几块华硕G41的主板,都是没有复位,,直接搞排阻,搞定啊。搞多了,排阻在什么位置都记住了,今天还搞了一台华硕的P5N73单桥的,没有CPU供电,也是排阻的问题,,,
作者:
kaikai041900
时间:
2014-6-8 21:36
华硕的通病还跑到映泰去了
作者:
474789055
时间:
2014-6-9 09:47
一般看到通病的板子都是先搞通病啊,,今天搞了几块华硕G41的主板,都是没有复位,,直接搞排阻,搞定啊。搞多了,排阻在什么位置都记住了,今天还搞了一台华硕的P5N73单桥的,没有CPU供电,也是排阻的问题,,,
作者:
chengziwen100
时间:
2014-6-9 10:25
谢谢楼主分享,学习了。
作者:
zq5482140a
时间:
2014-6-9 11:57
映泰的822排阻 也爱跟华硕主板都爱坏
作者:
CAISHUQING
时间:
2014-6-9 12:54
看来下次碰到映泰的板先查上面的882了 呵呵
作者:
我的泪为谁飞
时间:
2014-6-9 13:03
不是华硕排阻爱坏吗 映泰也来凑热闹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