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4-5-17 22:28
一般一个月业务量是多少?
BGA30而维 发表于 2014-5-17 22:41
一般了,有兴趣的话详谈,加Q276182408
随风冷雨 发表于 2014-5-18 14:52
哈哈,江门好像不是很多机器修。
zhyjhacker 发表于 2014-5-18 17:17
要试试的可以去,不过楼主的要求不低,不合格的可能会很残
zhyjhacker 发表于 2014-5-18 17:17
要试试的可以去,不过楼主的要求不低,不合格的可能会很残
BGA30而维 发表于 2014-5-18 19:26
不会像你说的很惨,这个是要相互理解见个面合适才做的啊,有些人技术再高也不敢用,
BGA30而维 发表于 2014-5-19 10:23
难道这行工资真的那么高吗,难道没有5000就请不到人?还是没有人敢试?!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