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2413lw 无信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xpgame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0:56
标题: 三星2413lw 无信号
今天接一客户显示器    型号是三星2413lw     故障是插上信号线无信号

一般是程序问题  
先接上编程器   (我买的是R809)
开始 网上找程序

中间把显示器关机   出去了一会


回来一个朋友给我一个程序   打开显示器准备刷


还没刷  竟然自己好了


关机   开机 全部正常


下午再测试会   没问题  交给客户   
附带本显示器程序一个  


三星2413lw .zip

307 Bytes, 下载次数: 34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398590400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1:15
这种情况 把BIOS 刷一下保险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1:21
没有查出毛病,自己就好了,,,几天后不会又送回来吧
作者: 黄金白银1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2:21
这问题 交给客户时最好不要收钱,否则还是会回来的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2:25
三星有这个现象,时好时坏
作者: LAOYUANYUAN    时间: 2014-5-17 23:10
不好说,这个型号好像程序不爱坏
作者: 雷雨    时间: 2014-5-18 14:31
好了就收费让客户先用着,有问题再修
作者: luyoumeng    时间: 2014-5-18 23:31
如果再回来。客户对你印象不好....不保险!
作者: aguo123    时间: 2014-5-19 09:36
BIOS 程 序坏也不可能时好时坏吗?没听说程序也有接触不良或时好时坏的。本机有可能还是硬件方面的问题,
脱焊或元件性能不稳定。
作者: 大志a    时间: 2014-5-19 20:45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-5-17 11:21
没有查出毛病,自己就好了,,,几天后不会又送回来吧

回来再修呗  反正第一次又没修  先把钱弄好手
作者: 大志a    时间: 2014-5-19 20:46
这样刷     显示器要插上电源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