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要脸 发表于 2014-5-16 20:01
why? 64位就不跟显卡冲突了? 还有你禁用的应该是显卡驱动吧
遛马去 发表于 2014-5-17 10:09
楼主你不会报价30块吧 哈哈
果雨 发表于 2014-5-16 16:50
是不是64位的独立显卡驱动没驱 用的是通用的
富发维修中心 发表于 2014-5-17 15:35
没有禁用,我只是刚开始进安全模式,禁用后,进WIN7 32位测试了下。
我要脸 发表于 2014-5-17 20:48
那解禁之后为什么要改成64位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