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一台DELL5525机器,掉电故障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富发维修中心    时间: 2014-5-16 16:32
标题: 一台DELL5525机器,掉电故障。
一台DELL 5525机器,客户拿来说进系统不到三分种就掉电,报好价格,打发走客户,摸了摸风扇,出风量还不错,抱着试一试的心理,拆机,开始清灰, 清理完毕, 开机,进系统,刚打开鲁大师便掉电了, 再次开机,仔细看了看这系统是WIN7 , 32位的。 他这系统本来是WIN8 的系统, 进了安全模式,禁用了显卡,重启进系统, 三分钟,十分钟,半小时,不掉电, 于是把系统装成WIN7, 64位, 就搞定了。
作者: yi8384    时间: 2014-5-16 16:40
跟系统有关系么? 没遇到过啊
作者: yok118    时间: 2014-5-16 16:45
很复杂·······
作者: 果雨    时间: 2014-5-16 16:50
是不是64位的独立显卡驱动没驱  用的是通用的
作者: 銘埔電腦    时间: 2014-5-16 17:07
这个和系统有关系吗??
作者: SZ电脑洒家    时间: 2014-5-16 17:19
系统问题引起断电倒没遇到过
作者: rich8077    时间: 2014-5-16 17:25
到底是重新做系统了.还是你把电脑的独立显卡给关了?
作者: 叨叨三叔    时间: 2014-5-16 17:34
有碰到系统崩溃引起显示系统LOGO掉电
作者: 我要脸    时间: 2014-5-16 20:01
why? 64位就不跟显卡冲突了?   还有你禁用的应该是显卡驱动吧
作者: 我要脸    时间: 2014-5-16 20:28
是直接把32位调成64位,还是重做了系统啊?
作者: 舟子    时间: 2014-5-16 23:12
系统引起的掉电
作者: JINWUDONG    时间: 2014-5-17 09:00
应该是显卡驱动不对引起的掉电。
作者: 遛马去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0:09
楼主你不会报价30块吧  哈哈
作者: 雄叶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0:37
楼主,这样也行,系统不对引起掉电比较少遇到。
作者: 富发维修中心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5:35
我要脸 发表于 2014-5-16 20:01
why? 64位就不跟显卡冲突了?   还有你禁用的应该是显卡驱动吧

没有禁用,我只是刚开始进安全模式,禁用后,进WIN7 32位测试了下。
作者: 富发维修中心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5:36
遛马去 发表于 2014-5-17 10:09
楼主你不会报价30块吧  哈哈

    这怎么可能,  好歹也费了些时间哪。
作者: 富发维修中心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5:38
果雨 发表于 2014-5-16 16:50
是不是64位的独立显卡驱动没驱  用的是通用的

独立,集成都有, 测了两天没掉过点,今天给客户发走了。
作者: chen781236516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5:40
学习了, 谢谢分享
作者: ew365    时间: 2014-5-17 15:43
这倒是第一次遇见,奇了个怪的。
作者: 我要脸    时间: 2014-5-17 20:48
富发维修中心 发表于 2014-5-17 15:35
没有禁用,我只是刚开始进安全模式,禁用后,进WIN7 32位测试了下。

那解禁之后为什么要改成64位

作者: 富发维修中心    时间: 2014-5-18 12:50
我要脸 发表于 2014-5-17 20:48
那解禁之后为什么要改成64位

   那时候就确定了是显卡驱动问题,去官网看只有WIN 8, WIN7 64的, 所以我装了WIN7 64
作者: guozhenfenglj9    时间: 2014-5-18 12:56
难道是系统的驱动有问题,楼主蛮细心的
作者: か倾城ぬ绝恋℡L    时间: 2014-5-18 13:09
系统也会引起掉电啊,学习了
作者: wtbdaaaa    时间: 2014-5-18 13:13
楼主说的不太清楚,这个原来是WIN8 64位的系统吧,改成WIN7 32位的,驱动应该没装全!
作者: 会员902212    时间: 2014-5-18 15:16
是很少遇到这种情况   掉电跟软件有关的

作者: 大修    时间: 2014-5-18 15:52
我这有个一样的  是64位系统  进 系统5分钟左右就掉电。。。A8的   很是头疼
作者: 太极初学者    时间: 2014-5-18 15:56
这样也能搞定掉电。。。佩服。。我怎么没遇到过。。。
作者: R44R4R    时间: 2014-5-18 15:56
这个系统装的值钱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